珉佑 11

〈 後記 1 〉

兩人早已習慣打得火熱,近來疏離了幾日,不管精神還是肉體上都有些憋屈。


在這種情況下,只要些微的火花,就能點燃已經蠢蠢欲動的慾望;更別提圓佑今天總是似有若無的在勾引自己,滿腦子邪魔歪念在更衣室、在眼鏡店起了又降,下腹的酸脹感也引的珉奎嘆氣認栽,處處咬緊牙關。


只是當面前的愛人主動坐上大腿,雙手勾在自己脖後,眼裡盛滿想要更靠近的詢問,他要是再忍⋯⋯還算什麼男人?


「珉奎啊,不要生我的氣了,嗯?」兩人額間相抵,圓佑輕輕開口。


「不要不理我、不准不愛我⋯⋯」見他一臉委屈成了小可憐,珉奎也是捨不得,環上了他的腰,將他摟得更緊。


「不會了。」

「不會了⋯⋯圓佑。」


像一聲聲柔情的疼哄、也像一遍遍安心的魔咒,撫著圓佑的頰,看著近在眼前微張飽滿的唇瓣,珉奎情不自禁伸出舌細細舔吮。


當圓佑也伸出舌與他相觸的那剎那,注定將星火燃成愛火,沒有人能停,也沒有人想停。


通常吻到情深,為了怕之後更大的動作會損傷鏡體,珉奎會順手將圓佑的眼鏡拿下來,今天也不意外。


「等等,今天⋯⋯戴著做吧。」圓佑握住珉奎的手,輕輕牽起。


「為什麼?」


雖然珉奎真的很喜歡圓佑戴著眼鏡,只是之前不小心壓壞了好幾副之後,圓佑就不准他再這樣做了。


「你⋯⋯不是喜歡看嗎?」耳尖紅透,圓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可以原地起火。


「我會小心的。」


手是真的小心翼翼的鎖在圓佑後頸,只是唇卻忍不了,一次次吮吻得更深、更烈。


珉奎活了二十七年,對自己已經很有自覺,他只有兩個不破罩門。

一個是全圓佑,另一個是戴著眼鏡的全圓佑。


揉上他柔軟的臀肉,圓佑似有若無的蹭著身下滾燙的勃起。


「我⋯⋯想吃。」


不等珉奎反應,他便跪在他的身前,拉開西褲拉鍊,藏不了的慾望直躍進眼。


取悅珉奎的口技他已經純熟,和平常不一樣的是圓佑總故意不移開望向他的視線;看著圓佑戴著細框金邊眼鏡,嘴裡含著吮著自己的,不時發出淫靡的聲響和銀白的絲線,他只覺得當時在腦中暗自想像的畫面都瞬間成真。


於是他身體的變化沒有逃過圓佑的眼和舌,輕輕一笑,手也套上了挺立,撫弄著尖端。


「為什麼變得這麼大?」


「還不都是因為你⋯⋯」


今天格外色氣滿溢的愛人,讓珉奎體內的火只能越燒越旺,肉柱青筋勃發,就快不滿於現狀。


「圓佑,我快忍不住了⋯⋯」


「那就別忍。」


得到准許,珉奎一扯將他拉回腿上;外褲才剛拉下,珉奎便將圓佑的內褲從臀邊拉出空間,迫不及待的長驅直入。


或許是因為幾日沒做,圓佑的內壁比平常還要更緊,熱氣燙上他的敏感,想獲得更多的兩人,一人腰頂弄的更粗暴、一人止不住在耳邊愛語軟吟,偏偏用火來澆火,卻是越滅越燎原。


將身上人雙手扣在身後,珉奎最喜歡他因為自己而快要受不了的模樣。


「圓佑,看著我。」

「以後⋯⋯不准再看別人。」


吻上面前愛吃醋又霸道的大狗狗,看著珉奎眼裡只有他,圓佑同樣想讓他知道,他滿心也都只有他。


「只看你。」



兩人在沙發上做了一次之後,珉奎甚至沒有休息的又將他抱到床上,然後要了一次又一次。


這就是眼鏡的魔力嗎?


他下次絕對不再戴著做了⋯⋯

吧。


任憑珉奎將自己洗漱整理了一番後又重新扛回被窩,然後他移移移地窩進珉奎懷裡,相隔數天終於拿回愛窩的圓佑已經極睏。


「哥,有訊息。」


「你幫我看吧,我⋯⋯不行了⋯⋯晚⋯⋯ZZZZ」


看著身旁一秒斷電的小貓,珉奎愛的不行。

輕輕順了順他額上的髮絲,長手往旁邊一撈,拿起亮著的手機。


確認了是工作上的訊息,珉奎順手把聊天室滑掉之後,卻發現主畫面停著一個網頁。


「要怎麼逗狗狗開心?」


第一:帶他去買玩具

第二:帶他去散步


如果以上都還沒用的話,給他吃肉肉,有多少給多少。


想起眼鏡、想起跳格子、想起剛剛的激情,還真是⋯⋯沒一件落掉的。


誰家的小貓那麼笨?


嘴角微勾,他家的。


放下手機蹭了蹭圓佑的臉頰,收緊了懷抱,懷中人感覺到動靜,有些不滿的再挪了挪位置,將頭更舒適的枕在珉奎的手臂上,閉著的眼也有了彎起的唇。


全世界最可愛的小貓也是他家的,珉奎笑得極深。


相擁的夜會有甜甜的夢,甜甜的夢裡會有大狗狗和小貓貓的每一個相伴的日常。



✿॰ॱ*。゚✿॰ॱ*。゚✿॰ॱ*。゚✿॰ॱ*。゚


〈 後記 2 〉


幾天之後,在練習室裡。


「珉奎呀。」

站在珉奎身旁的圓佑,突然出聲呼喚。


「嗯?」


「八蝦八蝦。」


揮揮左拳,打打右拳。


一手一隻,大手握住面前軟軟綿綿的兩拳,珉奎笑彎了眼,順勢一拉就摟緊了眼中最萌的小貓。


「幹嘛啦,大家都在。」


「就給他們看啊,又不是沒看過。」


「放開我啦。」


「那我放囉?」

珉奎作勢正要推開圓佑,誰知小貓又不滿意了。「欸!」


鬆開了懷抱,只是雙手支上了腰,珉奎輕輕一抬便將圓佑高高舉起。


「騙你的。」


鏡子裡的倒影,抬頭的那人眼裡亮著沒在藏的愛,低頭的那人眸光閃著藏不住的愛。


漫漫一生,他們還會再吵過無數的架、分離過無數個夜,但是不要擔心,都會好起來的。


因為他們是這麼這麼的愛著彼此啊。



「你看,他們好像和好了。」淨漢緩緩踱到勝哲身邊,懶洋洋地笑著。

「就說吧,不用擔心。」勝哲隨意抽了抽嘴角,搭上了淨漢的肩。


「好~好~喔~」

「也想要我抱?」

「這倒是不用。」

「但你今天晚上可以在家練拳嗎?」

「又在想什麼?」


淨漢靠在勝哲耳旁悄悄說了些,移開之前還不為人知的輕咬了下勝哲的耳垂。


「哥,我今天晚上有行程嗎?」

「可以取消嗎?」

紅著臉,扯頭勝哲就喊著經紀人改行程去了。



「啵農,你看他們在談戀愛⋯⋯」

「我們也在談戀愛啊。」


「你說你站那裡,我站這裡,我們兩個一人抱胸一人叉腰,這樣叫在談戀愛?」

「什麼柏拉圖式的戀愛⋯⋯」

小橘子垂下頭有些不滿,軟糯軟糯的碎碎叨叨。


長手一勾上勝寛的肩,啵農迅雷不及掩耳的低頭傾身,在他頰上留下一個甜甜的吻。


「你來我身邊,我就不用抱胸了。」


「⋯⋯還要手手。」


寵溺一笑,小北極熊和小橘子在旁邊談起純純的校園戀愛,身邊的空氣都成了花灑下的嫩紅。



眼見面前一對一對核彈等級的閃光,剛踏進練習室的碩珉看了看剛好站在旁邊的知勳就嘟起嘴。


「你敢過來試試。」知勳嘴上這樣講,腳步還是不自覺因為太有侵略性的兩個大嘴唇而往後退了三步,微微縮到順榮身後。


「外面一年至少也有四季,為什麼這裡該死的永遠只有春天?」

被拒絕的碩珉越想越無言,拿起手機拍了張認證照。


立刻將照片傳到只有成員的聊天室內,他冷笑了一聲。


「我們的綜藝還叫什麼 going,應該改叫 loving 吧。」


(已讀數:12)

(回覆數: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