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佑 14

自從知道珉奎要去巴黎出差數日之後,視線裡總會飄進一隻明明撒嬌求關注,卻又傲嬌不給關注的小黑貓,尤其離分開那天越近,這個症頭就越來越明顯。

例如出發前一天晚上。


「哥,你這樣我看不到電視。」圓佑直挺挺地擋在珉奎和電視中間,凹啊折啊的緩緩拉筋。


「喔,抱歉。」隨口一應,圓佑往旁邊移了點,不少,大概就 2 公分左右。


原本被遮擋的字幕現在可以多看到一個字了,呵呵。


在心裡無奈笑開,珉奎放下遙控器,從冰箱裡拿出健康餐盒準備微波。

隨意盯著食物在機器裡轉啊轉,殊不知室友也有所發覺而動起身,有樣學樣地從冷凍庫裡拿出昨日還未吃完的炸雞,放進氣炸鍋裡快樂回溫。


「哥也要吃飯?」

「當然,餓了。」

騙人,經紀人明明說他回家前才吃過晚餐。


微波爐滴滴的完成通知聲率先響起,但珉奎也不急著拿出來,看著旁邊那對大長腿一前一後將去路完全擋住,他忍不住揚起嘴角,等他一起就是了。


既然不能過,他悠哉悠哉幫自己沖了一杯美式,哐啷哐啷加了一勺的冰塊,悅耳的清涼聲沒過多久又重複響起,是圓佑也拿出上次喝過極為讚嘆的特製梅子茶。


世界上會有這麼冷冷淡淡的應聲蟲嗎?

會,這裡有一隻,帥的。


兩人端著盤拿著杯一起走向餐桌,才剛把一口牛肉送進嘴裡,圓佑便津津有味地插起炸雞,有意無意地將盤子往珉奎那裡推;叉子明明可以直接放進嘴,卻一直往旁人鼻子的方位靠。


「珉奎要吃我的炸雞嗎?」

「比你的好吃喔。」


「不用,我還在飲控啊,不能吃。」珉奎氣憤的插上一大口沒味道的蔬菜嚼嚼。


「那珉奎要喝梅子茶嗎?」

「我調的特別好喝喔。」


「哥,你在做什麼?」放下餐具,隻手撐在桌上,珉奎一臉興饒,意味深長的勾起嘴角。


「什麼,我做了什麼⋯⋯」圓佑有些心虛的低下頭,鏡框後的眼左左右右飄移。


「雖然我不能吃炸雞也不能喝梅子茶,但我有一個可以一次嚐到它們味道的方法。」見他微羞,珉奎語畢一彎腰,側過頭從下方偷吻上那彎飽滿唇瓣。


「你舌頭不伸出來,我怎麼嚐得到味道?」


於是臉紅了,張嘴了,味道也嚐到了。

果然比自己的好上許多,認證。


被吻得一愣一愣,圓佑之後安份了些;吃飯的時候一人用左手一人用右手,如此湊巧,他們各自空出來的那隻手,正好適合相牽。



「哥,現在要做什麼?」

「看你,你做什麼我做什麼。」

「還是⋯⋯」


吃飽沒事的兩人,一人坐在沙發、一人躺在坐著的人腿上,就這麼光光地浪費時間,也是無比幸福。

這是他們的日常,在沒人能窺見的時刻,終於能愛的放肆又張揚。


除非必要,珉奎也很不想放圓佑一人在家。

他不喜歡他孤孤單單,不喜歡他胡思亂想。


通常這種時候,身體力行最能讓傲嬌小貓乖乖變回撒嬌小貓。


「我們來做些會撞破花瓶的事?」


從圓佑腿上起身,珉奎身軀一翻來到他面前,突如其來的壓迫讓圓佑不自覺向後倒,只是珉奎哪會這麼輕易讓他逃?


左手一把摟在圓佑背後,右手隨意往邊桌一放,說多帥有多帥。


帥到邊桌上的陶瓷裝飾花瓶都被他這麼一揮給砸碎了。


圓佑:「⋯⋯🙂」

珉奎:「⋯⋯😫」


這回還真名副其實做了些會撞破花瓶的事。


珉奎瞥了瞥四周附近的陶瓷碎片,咂了咂嘴率先起身,然後大手一撈直接把縮在沙發上的小貓公主抱了起來。


「別踩,地上危險。」


雙手軟軟勾上珉奎,圓佑樂的被愛人細心呵護;徑直將懷中人抱進房,在書桌邊緣輕輕放下,讓他安穩坐著。


有了書桌的高度墊底,圓佑一下子就比珉奎還要高出半顆頭,珉奎朝他更貼近了一步,抬起的眸裡有毫不掩飾的迷戀和眷愛。


「圓佑,要想我。」

「嗯。」

「要很想我。」

「嗯。」


「珉,抱抱。」


大狗狗笑著對著小黑貓張開雙手,小貓想都不想就撲上,大狗順勢牢牢抱了滿懷。


他是他永遠的北極星。

璀璨盈盈,象徵著他該前往的方向和該歸去的地方。


有了他,家裡永遠亮著光;有了愛,目光永遠不迷航。



隔天一早,珉奎躡手躡腳提前了許多起床。

走出客廳,他乖乖將昨晚的花瓶碎片仔仔細細的清掃整理,就怕他不在時尖銳的細碎會扎傷了那隻總不太經心的小貓。


順手把家裡也大致打理了一遍,還抓緊時間弄了些方便微波的簡易吃食,他在的時候可以盯著圓佑,即便吃的都是外食也不至於營養失衡;但是他知道如果自己不在家,有時他甚至一餐過了一餐只是懶得吃飯。


是他做的,他就捨不得不吃。


是他做的,就像一個許下的約定。

只要吃完三個保鮮盒、五袋水果,再下一次睜眼,他就會回到他身邊。


總會有時,他們分離的時日會久的無法再用飯盒來計算。

在那天來臨之前,他要慢慢讓他養成好好生活的習慣,如此一來當需要分隔兩地的那天到來,他們才能擁有純粹的想念,而無需再多添揪心的掛念。



家整理好了,珉奎回到房間,換成好好整理自己。


整套品牌服飾,簡單俐落的全黑造型搭配修身剪裁,過於完美的造型讓他活生生就像從雜誌中走出來的撕誌男。


當一睜眼,看見如此耀人的存在卻俯跪在自己的雙腿之間一張一含的吸吮著,過於酥麻的快感瞬間從下身湧上;腦子還有些卡頓,身體已經率先作出最誠實的反應。


細長的指節探進珉奎柔順的短髮,他捨不得揪緊,只是加重的指腹的力道;一夜深眠所造成的乾涸讓呻吟有些滯啞,明明低沉磁性,聽在珉奎耳中卻都像甜嫩的邀請,讓他不自覺想將圓佑的包覆的更深,只為獲取更多他只為自己痴狂的鐵證。


清晨的性慾近乎比夜晚更高張難挨,肉柱在刺激下一次次脹大跳動,偏偏那始作俑者自始至終都沒有想放過;厚實掌心上的薄繭來回之際總有意無意蹭過柔嫩皮摺,當慾念豐盈,珉奎會捨去軟舌的摩挲,而是將最敏感的尖端用虎牙的邊際輕咬帶舔,些微刺痛將快感淬煉的更為濃醇。


「珉,可以⋯⋯射嘴裡嗎?」咬著下唇,圓佑字字發音艱澀。

被問者只是淡淡勾起嘴角,發出更大的吸吮聲;一股忍不住的噴發,圓佑上挺了腰,依約全數爆發在珉奎嘴裡。


些許白濁順著抽出的動作而沾染上珉奎的唇際,圓佑見狀情不自禁,舌尖輕吐將污穢帶走,順勢軟軟覆過那張分明好看的有罪唇瓣。


他的腥羶混著珉奎的唾液,竟能成為誘人醺香;拉過珉奎讓他棲在他身上,兩人舌繞著、胸貼著、一人未消一人滾燙的下體也互相摩擦著。


既然他幫了他,這回換他回禮了。

一如既往想撫上,珉奎卻只是將他的手牢牢扣在床頭,嘴上的動作更甚,唇舌進出的姿態就像在模擬抽插的場景,煽情卻又催情至極。


明顯感覺到圓佑又再次勃起,珉奎舔過他的耳際,只是寵溺輕笑;大手不迷路的直接摸上,有時狂烈、有時溫柔,次次讓圓佑失控傾洩。


直至分開的時間悄悄抵達,珉奎才甘願鬆開造次的指尖,輕輕將喘息不止的人兒帶進懷裡拍著哄著。



盤了盤時間真的也該出發,珉奎一路從臥室扛著一隻賴在他身上的半裸小貓,還得大包小包的拖著行李,多狼狽,多甜蜜。


在玄關處兩人抱了又抱、親了又親,直到經紀人催促的電話響起,珉奎才真的願意將小貓放下,推開門後踏出又跨回親了好幾口後才終於離開。


在前往機場的車程中,珉奎拿下鴨舌帽,順了順被帽子壓得有些凌亂的頭髮;舉臂之間,袖口淡淡傳來圓佑的味道,定是剛剛激情時不留意沾上的。


他看向窗外,腦子裡靜悄悄的,只剩那張日夜熟悉的臉蛋和身影,這麼多年來總如此順理成章的霸佔他最多的掛念。


相愛的年數已經如此之久,他最清楚在他淡漠的舉止下每一步都飽含在乎;微微上揚的嘴角從絕非敷衍或客套,而是那顆敏感又真誠的心意一遍遍吶喊著珍惜。


他們之間的溫度差,不是用來填補彼此的缺點,而是用來證明兩人都有愛人的能力。


他們用他們各自舒適的方式相愛,步途慢慢,但人生漫漫,真心相伴的人在身邊,快一點慢一點,都能見著最好的風光。



辦理各式登機程序的同時,就這麼剛好收到了來自圓佑的訊息。


「到了嗎?」

「嗯,在 check in 了」

「我看到飯拍了,可惡。」

「可惡什麼?」

「可惡的好看。」


獲得一枚傲嬌誇誇印章,那他今天鐵定是帥到無際無邊。

大狗開心的不行,臉上眉間都帶著濃濃的樂意。


「那剛剛為什麼⋯⋯不讓我碰你?」

「只有我到你卻沒有,我⋯⋯」

「你?」

訊息頓了一下,珉奎沒有跳出聊天室只在原地等待,他要最即時的看到下一句話。


「我也想讓你舒服啊。」

圓佑裝忙的推推鏡框、努努嘴、揪著手指乾害臊的模樣,珉奎似乎已經可以想像了。


「全圓佑笨蛋。」


最喜歡他的全圓佑,是他最喜歡的笨蛋。


「我剛剛先跟你預支了你這幾天的慾望,所以你要乖,不要亂來。」


「至於我這幾天的慾望⋯⋯我會好好存起來。」

「等我回家之後,我會對你,很亂來。」


「珉奎呀⋯⋯」

「我等你回來。」


「嗯,等我回來。」


週而復始謂之回,兩人同屋之下有所來。

所以一遍又一遍的,等待會有回應、想念會有回音;不管隔著一道牆還是一片海,愛都會是咫尺相依。

留言

  1. 唉呀呀呀呀好喜歡😍
    好喜歡後面要乖、很亂來那邊 超可愛的
    謝謝作者 這是我的精神糧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