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光臨,請問今天要點哪位男公關?〉 ・率寛

☾ 序篇

速食愛情當道的年代,比起談一場刻骨銘心卻依舊無果的愛戀,慢慢更多人傾向尋求短暫卻璀璨的激情。

只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就能擁有一段全心全意、除我無他的完美關係,即便分開反正不傷感情也不傷心,若有下一次便是加溫,若無下一次,只是增加一段回想起來都身心舒適的回憶,沒有任何副作用。


在這種氛圍流行之下,一間名為「Fxck My Love」的公關店轟然出世,迅速成為時下年輕人口中最為之討論的寵兒。


理由無他,一字排開,男公關們各個令人垂涎欲滴。

高壯結實的、嬌俏精緻的、斯文混血的、開朗奶狗的⋯⋯各式各樣的喜好,在 FML 裡都能被滿足。


不只如此,他們無一不受過嚴格訓練,男公關們言行舉止處處到位,只要他在你眼前的時間,他眼中就只會有你,更彷彿一生都只會有你。


這麼吸引人又無壓力的愛情,即便要花大筆的銀子才能有機會踏進大門,每天依舊還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嘗試想一睹他人口中讚嘆不絕的美麗風光。



☾ 率寛


勝寛在喪盡家財之後,終於成功踏進他嚮往許久的那扇華麗大門。


他是一名全職 BL 漫畫家,作品曾經紅極一時,只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在沒有嶄新特出的主題內容,很快他的名氣漸漸淡去,現在只是一個連房租都快要付不起的窮光蛋。


窮途末路之際,他聽說了 FML 這個地方。

天菜帥哥、高級軟裝、甜言蜜語、妖精打架⋯⋯要什麼有什麼,簡直就是他的靈感寶庫。


「歡迎光臨 FML,請問今天要點哪位男公關?」男公關之外所有的服務員都通稱為克拉,勝寛才剛踏進,立刻就有一名笑盈盈的克拉將他帶至專屬包廂。


待他舒服坐進精緻絨布沙發,那名克拉彎腰遞過手中的平板,裡面有著所有男公關的照片與簡介,方便客人作後續的挑選。


映入眼簾的第一頁,便是店內的人氣排行榜。


他的視線掃過一排又一排帥氣的臉蛋,目光卻不自覺停留在最後一排末位的那張格外顯眼的五官。


他伸出食指點了點螢幕。「我挑這一位好了。」


「這位,會很適合客人您的。」

克拉意味深長地一笑,對勝寛鞠了個 90 度的躬,在輕喊一句後便退出了房間。


「從他走進來的那一刻,你便會是他最愛的人。」



「好久不久。」


沒過多久,剛剛在螢幕中出現的那張臉蛋便推門,出現在勝寛眼前。


深棕俐落的短髮、混血深邃的五官、低沉卻充滿空氣感的溫暖嗓音,再加上他高挺拔碩的身材,活生生就像是從傳說中走出來的希臘天神。


這種帥到不行的天菜,怎麼會是排行榜最後一名?

勝寛好生困惑。


「我們⋯⋯有見過?」

費盡萬苦才將視線從那人臉上移開,勝寛傻愣愣地回問。


「⋯⋯沒有。」

「這是公司規定的問候語。」


「⋯⋯」


好像突然可以理解,他為什麼是最後一名了。


「我很想你。」


「⋯⋯」

「這⋯⋯不會也是公司規定的問候語吧?」


「你好聰明。」

「我叫 Vernon,不好發音的話就叫啵農吧。」啵農大大笑開,伸手揉了揉勝寛淺咖啡像小熊般的蓬鬆髮頂。


「我是勝寛,很⋯⋯很高興認識你。」對於突如其來的親暱有些害臊,勝寛頭微側過一旁,耳垂泛起淡淡紅暈。


「勝寛,名字也可愛。」

啵農過於不假思索的回應和坦然的態度,讓他貧瘠已久的心律瞬間有些不整。


啊,原來這就是男公關販賣戀愛感的感覺嗎?


「今天我們做什麼?」啵農朝他坐近了些,手臂自然地垂放在他身後的沙發,拉遠點看就像是讓勝寛靠在懷裡一般。


掐了下大腿,勝寛提醒自己不要忘記來這邊的目的地,最重要的是取材啊取材。


不過⋯⋯如果直接問他日常工作內容的話,以他們的職業操守來說,絕對不會回答的吧?


既然如此,繞個彎試探就行。


腦袋瓜動的飛快,勝寛想到一個絕佳的方法。「你可以把你跟上一個客人做的事情,再跟我做一次嗎?」


「嗯?什麼意思?」

雖然啵農做男公關並沒有太久,不過第一次聽到這麼古怪的要求,當下還是有些懞。


「我想體驗你跟上一個客人做了什麼。」再一次,勝寛斬釘截鐵的說。


「你確定?」

「不做你想跟我做的事?」啵農勾起一邊嘴角,和髮色相同的深棕眼曈裡泛著興饒。


「我想跟你做什麼?」

「我不就是在問你嗎?笨蛋。」


喔喔喔喔媽媽,這個外洩的電力是核爆嗎?

勝寛幻想了很多種男公關激烈調情的手段,但這種日常到不行卻又親暱的口吻,反而更讓他臉紅侷促。


「真的,你依樣畫葫蘆做一次就好。」

「OK,都依你。」


側身低頭,下一秒啵農毫無預警的吻上勝寛。

看著那張俊臉在面前瞬間放大,唇上傳來的溫熱讓他不禁睜大了雙眼,和他平常畫出來的表情根本如出一轍。


溫柔甜蜜的輕吻了數次,原本垂放在勝寛身後的那隻手臂不知何時悄悄摟過他的肩,略施巧力將他一拉,當勝寛回過神,他已經坐到了啵農腿上。


就像把握住了這個短暫空白的機會,啵農舌尖迅速竄入蠻纏攪上他,吮舔的姿態就像來自異國的艷火,毫不留情灼燒過路旅人,偏偏那旅人還傻的沒躲,就呆站在原地任憑溫度滾燙了血脈。


勝寛的氣味和鼻息在兩人相吻之際縈繞上啵農,本是 SOP 的程序在莫名的吸引力下卻無法只是照抄。


私心促使之下,他偷偷將他摟得更緊,親吻的時間一直無限制地被不願停下的心聲給阻斷,直到軟軟的小拳頭敲上他心窩,他才不得已的終於鬆開肆虐的唇。


「勝寛,輕吻跟舌吻,你比較喜歡哪一種?」貼在他唇際,啵農低聲開口。


「為什麼要問這個?」

「我想知道。」

「附帶一提,我喜歡舌吻。」


辣紅了臉的勝寛根本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即使他心中有著跟對方一樣的答案,他也不可能說出口。


見他遲遲只是左顧右盼,啵農本就深邃的五官因笑開而更加立體;在勝寛脖上綿綿嚙咬,左手環抱住他的腰,單靠右手便解開了勝寛襯衫的鈕扣,隨後拉下半邊的衣衫,露出雪白的右肩。


這不是他第一次看到男體,卻是他第一次看到這麼柔嫩漂亮的身體。


肩峰突稜線分明、手臂肌肉線條因刺激而繃緊,羞意化成一層薄薄的淡紅蒙上肌膚,藏在袖子裡的手掌下意識為了遮掩而擋在胸前,卻不知道他這個不經意的舉動只讓人更想做壞。


拉下他的手與之十指緊扣,啵農強忍著細細品嚐的慾望,燙人的呼吸就吞吐在敏感的尖端,他再度澀聲問道。

「喜歡脫衣服,還是不要脫衣服?」


「你每個人都要這樣問?」勝寛咬著下唇,嘗試以抬頭來抵禦胸前傳來的陣陣刺癢。


「除了你之外,沒有人了。」


這也是公關守則吧,在我買下的時間裡,他只會有我。

雖然知道,但真正從啵農口中說出的時候,勝寛還是感到滿足。


「如果你不回答我,我們就這樣脫一半囉。」


自己找到了答案,啵農輕舔過白皙平坦的胸膛,舌腹留下淡淡的水光,尤其在最後他停駐的乳暈邊際格外明顯。


故意繞過已經硬脹的突起,勝寛聽見一聲淺淺的笑,然後他又聽見他開口。「喜歡我用舔的,還是用咬的?」


明明像剛剛一樣都是針對喜好的問句,不知怎的,勝寛就是覺得這句特別不同;不是出自於單純的詢問,更像故意的調情。


他只是想讓他更害臊,而他也阻止不了血液頓時一股腦往上衝,臉紅的最是嬌嫩可口。


「不要一直問我⋯⋯就做你想做的就好啦。」抬手鬆鬆摀住那張開口就有罪的唇,唇的主人也不在乎,還擅自更將自己蹭進他的手心。


「因為你喜歡的,比我想做的更重要。」


啵農回答的同時,勝寛瞬間理解了兩件事。


第一,大家為什麼對於 FML 如此讚不絕口;這種身心靈都被溫柔照顧的呵護感,絕對會讓人深深上癮。 


第二,為什麼啵農明明如此完美,卻被排在人氣末位;將主導權完全交給客人的方式,或許並不那麼受人喜愛。畢竟大家會想來這種地方,通常就是希望可以完全放鬆被動享受,而非還須主動地一一調教。


可是勝寛發現自己意外的喜歡這種真誠。

他的客觀,是他獨有的溫柔吧。


上半身的衣裳已經凌亂,自從讓啵農知道他各式各樣的喜好,他們的唇和身體的觸碰從未分開過。


在兩人都情動不已的同時,勝寛感受到自己的下體正被輕輕撫弄,剎那回過神,拉住啵農的手,他搖搖頭制止他。


「啵農,接下來我們聊聊就好?」

「不是要做我跟上一個客人做過的?」


「不要了。」

「接下來,我要做我真正想和你做的。」



放任啵農將自己圈在懷裡穩穩擁著,勝寛有好多個問題,眼睛眨啊眨的抬頭望向他想詢問的對象。


「啵農,為什麼來做男公關?」

「因為從小到大都不太受人喜歡,所以想來學學看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變得比較討喜。」

「騙人⋯⋯你怎麼可能不太受人喜歡。」想起剛剛的種種,勝寛嘴微嘟,囔囔抱怨。

「所以你喜歡?」

「那看來我在這裡果然有學到東西。」


說要聊聊,沒說不能親。

於是嘟起的紅唇,有了另一雙紅唇的親睞,本就甜的滋味,好像釀成更甘美的迷醉。


「不累嗎?」

「累啊,但薪水高,存錢存得快。」


兩人相處了一陣,本就磁場相合再加上一來一往的問句和回答,越來越像真正的朋友。


只是是那種會抱在一起親親的朋友。


「聊聊的話,我應該也能問你問題?」一連回答了勝寛好幾個問題,啵農終於狠心中斷那個想繼續發問的小眼神。


「可以啊,你想問什麼?」


「為什麼今天來這裡?你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吧?」


從他第一眼見到他,他就知道他一定是初體驗。

不確定的眼神、青澀的反應、還有現在明明抓著他聊天卻總是不敢真正與他對視,都再再證明他並不善於尋歡作樂。


「我想來找靈感。」

「我是漫畫家,可是好久已經畫不出好作品了。」

萍水相逢反而更容易誠實以待,勝寛不假思索就說出了真心話。


「漫畫?你是畫什麼題材的?」

「戀愛嗎?還是現在很流行那種懸疑刺激的?」

一聽見面前人是漫畫家,啵農眼神瞬間好像放出了光。


他興致勃勃的模樣讓勝寛安下了心,至少他不是對這個職業有偏見

的人。


「嗯⋯⋯我畫這種的。」


學著他筆下的角色,這次換勝寛先吻上啵農,只是誰先伸了舌頭、誰又遏止不住的喘息,已經無人能辨。


「是 BL 的?」拇指替勝寛抹去唇邊的甜津,啵農問道。

「那你認識幾週搗的小橘子嗎?」

「他也是畫 BL 類的,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家。」


「你也會看 BL?」

「我不看 BL,我是只看他的。」


「為什麼?」

「很好看啊。」

「他筆下的角色都有一種神奇的魔力,很勇敢、很善良、很不顧一切、很討人喜歡⋯⋯跟你給人的感覺,有點像。」


「我認識他,他聽到你這麼說,一定會很開心。」

短暫沉默了會,勝寛只是淡淡地說,嘴角漾起暖暖的笑意。



手環響起時間快到的提示音,啵農瞬間將聲響摁熄,似乎不太想讓勝寛發覺。


眼前這個雙眼水汪圓滾的男孩,很不一樣。

從他對自己的第一個要求、第二個要求、身上那股甜甜香香的味道、還有舒服好聽的聲音,一切的一切都讓啵農覺得不一樣。


這是他當公關以來,第一次有些希望,他和他的初相遇,不是在 FML,而能只是尋常街邊。


情不自禁在他脖子上留下紅印,依依不捨的吻上幾口之後,他還是得提醒客人時間就要到了。


「勝寛,最後,我可以再問你一個問題嗎?」

「為什麼選我?我是人氣最末,通常不會是大家的首選。」


這是他最想問的問題。


店內有分亂數分配和指定公關兩種方式,若非隨機分配,他通常不會是被指定的那一個,也是因為如此,才讓他從剛接到消息時就有些吃驚。


「我想讓你知道,即便你排在最後,對某些人來說,卻是一眼就會看見的第一順位。」學著啵農最一開始的動作,他也同樣揉上了柔順的深棕短髮。


「我們⋯⋯應該不能留彼此的聯繫方式吧。」

「嗯。」


「那⋯⋯我給你小橘子的聯繫方式?你可以親自跟他說你對他的喜歡。」


見啵農沉吟半晌後點了點頭,勝寛快速唸了一串帳號名稱並看著他輸入手機。


「?!」


搜尋出來的結果,讓啵農驚訝地抬起了頭,嘴巴也有些不可置信的微張。

是勝寛的照片,照片旁的用戶名卻是他最喜歡的漫畫家名號。


「我就跟你說,他聽到會很開心的。」

比了一個噓的手勢,勝寛笑瞇了眼。


然後他站起身準備往門口走,下一秒卻被扯進來自後方的懷抱。

靠在勝寛耳畔,啵農囁聲。


「小橘子,下一次,我們在外面見吧。」


然後啵農鬆開懷抱,拉開了門。

走過他的那瞬間,勝寛確實聽見了。


「我叫崔瀚率,26歲,單身,今天好像遇見了喜歡的人。」

「這次,不是招呼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