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漢 13

後記 1

如火如荼的,淨漢的世巡之旅正在進行當中,雖然分隔兩地是日常,但兩人反而愛的更加熟練親密。找到了相處起來最舒適的頻率,一片海的距離,頂多也就只是更常抬頭望向同一片夜星。

⋯⋯是這樣說沒錯啦,不過耐不住寂寞又正打得火熱的兩人,哪裡忍得了這麼長時間的分開?


所以每天的日常成了你說一百句想你,我回一百零一句想你再多送一句愛你的黏黏膩膩。


「哥⋯⋯我什麼時候才能回去?」

在時差剛好相距十二小時的國家,才剛結束一場演唱會後累成一條棉被蟲卻又抱著手機不肯休息的素顏明星,在飯店大床上東滾西滾。


因為是頂級的房型,所以空間綽綽有餘讓兩人一起同住,甚至房與房之間還有一個不小的客廳,腿長腳長的經紀人盤腿窩在沙發裡,正忙碌的用著電腦。


「大概⋯⋯三個月後?」沒什麼想搭理哼哼唧唧的少爺,他只是隨便回應。「我要死了嗚嗚嗚我會因為相思而死嗚嗚嗚⋯⋯」


「店長有聯繫你嗎?」

「他為什麼要聯繫我?」

「因為他都不回我嗚嗚嗚嗚⋯⋯」

「先生,他那裡現在是正中午,人家在開店,你給人家一條生路好嗎?」


「哼⋯⋯」


他不是崔勝哲,他是崔壞哲。

可憐巴巴的小臉皺起,淨漢翻過身趴在床上,再次不甘心地拿起手機。

「偶ㄉ男捧油~~~~」

「呦呼~~~~」

「你確定不拿起手機看看你剛辛苦結束演唱會的小寶貝ㄇ~~~~」

「你捨得讓他在異國成為一尊望夫石ㄇ嗚嗚嗚⋯⋯」


可惡,不讀就是不讀。

算了,洗澡睡覺總行了吧。


認命爬起身晃去廁所,他先擠上牙膏,讓電動牙刷的滋嗡響在浴室,半瞇著眼看著鏡子,確定了明星的皮膚狀況是否還一如既往地發亮。


在浴室忙活的手機主人,並沒有發現在他隨手拋下的聊天室,突然一個一個的,未讀都成了已讀。


經紀人看了眼手機傳來的訊息,然後叮咚一聲,有人按了房間的門鈴。


「淨漢,你幫我開門一下,我叫了 Room service 。」從裡內向靠近門口的淨漢喊了一聲,他嘴角勾起淡淡的笑。


「我在刷牙欸?!」

「我相信服務生不會介意的。」


這年頭偶像還得幫經紀人收餐點,哎⋯⋯

一邊嘟起嘴喃喃囔囔,淨漢吐了一口泡泡後便匆匆開了門。


然後朝思暮想的俊臉就這麼毫無防備的出現在眼前,長手一撈便將自己抓進懷,在還嘟著無法反應的唇上低頭蓋下吻,纏綿不已也萬分想念。


「不捨得你成為異國的望夫石,所以我來了。」


戀戀不捨放開那抹紅潤,勝哲依舊貼在唇畔,好聽的嗓音像醇酒,低啞苦甜。


「你們千萬不要在意我,雖然我就在這我什麼都聽得到。」經紀人的聲音傳出,只是一人懷抱一人摟緊,沒有多餘心神再分給略顯不太重要的人。


「今天在我那睡?可是我沒有這麼大的房間,只是一般雙人床喔。」

「那豈不更好?」

幾乎是掛在勝哲身上,淨漢一點都沒有想要跟他分開的意思。


「我借走你家明星一晚喔。」向房內喊了一聲,就算盡到了告知義務。

「我這採智取服務,你自便啊。」推了推眼鏡,經紀人雙臂往上一伸,這回他可以好好享受整個總統套房了。



勝哲的房間正巧就在隔壁,牽著他踏過幾步掏出感應卡嗶開了房,淨漢才剛進玄關,就再度被吻住。


他家的店長,一克制不住就是這麼熱情似火。

正好,完全就是他的菜。


配合著勝哲的動作,淨漢背抵上牆,雙手勾著他的脖子,任憑他在嘴裡肆意攪纏著,親暱的吸吮聲在僻靜的房間裡特別令人無法忽略,只是陷在久別重逢的激情裡,兩人都只想證明自己比對方更想念一些。


隨意披上的外罩襯衫裡只有打底的白色軟質背心,勝哲甚至隔著衣料,都彷彿能觸碰到底下滑嫩的肌膚。


手在纖細的腰間游移,勝哲在他的頸窩處不時舔咬,和明星在一起久了,要怎麼樣不留下印記卻能品嚐的力度他已經熟能生巧,又酥又麻的濕熱勾出淨漢細小的呻吟,才剛大量使用喉嚨,聲音不如平常甜奶清亮,不過聽在此時,反而更顯催情。


「你好香⋯⋯」


高級香水混著他的氣味,和他當時因為分手而被他攬過安慰所聞到的一模一樣,那時自己絕對沒想到這個獨一無二的味道,從此會繚繞在他的心頭,再也揮散不去。


他現在就在他懷裡,真真切切的。

所以那些分離、寂寞、還有數不清盼望的日子,都被賦予了幸福的意義。


只是迷濛之際的小兔沒有想那麼多,只是被他一句香而驚醒。


半掙扎的推開他拉出距離,「我還沒洗澡啦⋯⋯」

「我也還沒,沒關係。」

「不行,我剛剛才辦完演唱會,都是汗⋯⋯」

「是嗎?那我得聞聞看了。」


掀起他的背心,將下襬拉過一角往上扯至淨漢唇邊,「自己咬著。」

然後勝哲雙膝輕跪,鼻尖湊過面前精實骨感的腹部往上,胸與胸之間有道細嫩的秘徑,正好容納一個呼吸的距離,於是他將吐出的熱氣暈上白,看著雪地裡綻放出櫻紅花色,著實滿意極了。


嘴中咬著衣物只能對此嗚噎出聲,淨漢全身又熱又燥,腿似軟非軟,身下卻又被結實頂弄著,濃烈的愛意成了情慾,順著血流勃大了雙腿之間。


「已經這麼硬了,你忍得住嗎?」

高高挺起的外褲在愛人眼裡格外顯目,他輕輕將臉靠上滾燙的來源,淨漢看他又即將要靠上害羞處呼吸,立刻捧住他的臉表示不行。


「不行?」

「給我⋯⋯我就不聞。」勝哲濃眉閃過狡黠,厚實大手暫代著撫弄掌心裡跳動的肉柱,忽輕忽重的頻率擺明要讓他投降。


看著淨漢的視角,經常是如此仰視的。


在漆黑座位,望著高高舞台上的他璀璨奪目,這是身為他的粉絲,最驕傲的時刻。


但是現在由下往上看,盡收眼底的是他脆弱盈盈地咬著自己的衣服,上身赤裸坦露,下身因自己的觸碰而火熱膨脹,修長白皙的腿微微顫抖著,就像急於依附於他一般,這是他身為他的愛人,最情動的時刻。


於是勝哲站起猛然將他轉過身,將外褲拉下至腿邊,讓自己的性器剛剛好在股溝間滑潤著。


「是我忍不住了。」

「等等⋯⋯在一起洗吧。」


騙人。

跟他一起洗,簡直肉包子打狗,一個願獻身一個願吃掉。


身下火熱緊密結合,燒的他所有話語溢出口都只剩嬌喃,偏偏他愛聽,總頂撞得更激烈。


背上傳來屬於愛人的熱氣,感受到他的呼息就在耳邊,淨漢抵著牆緣的指尖微微泛白,糊成軟泥的腦子裡只剩下一個他,一份愛。


但有了這兩樣,就已經最最足夠。





 後記 2 


偶像的生日快到了,所有粉絲蠢蠢欲動的應援之心,都開始在社群裡掀起一波波討論。


有一個 ID 名稱為「卍煞氣ㄟ噠嘟是隻浣熊卍」的粉絲正默默看著螢幕裡的一切,然後又回過頭看向自己的咖啡店,心裡默默盤算著。


從那天起,他的搜尋關鍵字充斥著「偶像生咖圖」、「應援物怎麼做」、「情人生日禮物要送什麼」、「2024/10/4 適合求婚嗎」等等之類五花八門的資訊。


在一切都敲定好的時候,煞氣ㄟ浣熊在社群上放出了這個消息,然後過沒多久,全世界能夠在活動日期抵達紅薯與嘟的淨漢子民,都搶先預約好各式各樣的交通和住宿,就為了瞧上一眼偶像親自認證過的咖啡店所舉辦的生咖,究竟有多與眾不同。


紅薯與嘟是大明星尹淨漢喜歡的咖啡店,這個早在很久之前就成為眾所皆知的事實。剛開始確實有大量粉絲湧進,求偶遇、求同款、求各種淨漢拍過角度的認證照,不過時間一久熱度退去後也算恢復了日常,甚至因此不得不說,生意確實是比以前更好了。


知道店裡要做淨漢的生咖,工讀生異常興奮極了。

不管是策劃還是各種應援物的印製處理,他都積極參與,甚至快比身為淨漢另一半的他的店長都還要更用心。


身為店長看見帶出這麼愛屋及烏的孩子,甚是備感欣慰。


十月二號的晚上,兩人已經佈置的差不多,咖啡杯上的紙套和應援小禮物等等都也已經換上;兩人忙完坐在桌前四處環顧,整家咖啡店充斥著同一個人各式各樣閃閃發光的帥氣模樣,確實是非常好看的。


「店長,你是要約淨漢哥明天先來吧?」

「嗯。四號一定會很多人,那時讓他來太危險了。」

「嗯嗯我也這麼覺得,那我明天也可以來上班嗎?」

「幹嘛?」

「我也想看看大明星本人啊。」

「少來,你不是看過很多次了?」

「反正你就排我班嘛,多一個人一起慶生不是很好嗎?」

「我是沒差,你自己寫進班表裡就好。」


兩個人坐著,卻都有著各自的計畫,和想在紅薯見到的人。

不管怎麼樣,明天對勝哲來說都是決戰日,他起身走進儲藏室,拿出放在抽屜裡的小盒子一看再看。


他應該⋯⋯會喜歡的吧。



「小心台階!還有兩個,踩好喔!」在後面捂著淨漢眼睛的勝哲出聲提醒,為了保有絕對的驚喜感,他們甚至事先關上了燈,就等主角出現。


「好了,我數到三的時候你再張開眼睛喔!」


暫時先鬆開淨漢,勝哲走去稍遠的地方取過盒子捧著,然後走到他面前。


「一、二⋯⋯」

「三!」


隨著淨漢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燈光也跟著一起亮起,勝哲拿著大大的兔子蛋糕站在他面前,笑的燦爛。


「生日快樂!!!」


不只勝哲,還有工讀生和經紀人,都站在一旁,帶著喜色拍手歡呼。


視線隨著眼前擴散到更遠的身邊,淨漢發現紅薯搖身一變成了自己的生咖,牆上到處都是他的海報,店裡放著他的音樂,每個小角落都有勝哲的巧思,有時是小立牌和抱枕,有時是一隻隻可愛小兔娃娃,整個空間雖然充斥著偶像,卻不失溫馨怡人,紅薯還是原本的紅薯,只是被星星照得更明亮了。


「這都是你們弄的嗎嗚嗚嗚⋯⋯」

遇上愛之後也遇上了水災的小兔又是淚眼汪汪,本來想撲向勝哲懷裡卻被蛋糕給活生生止住腳步。


「我要拿這個蛋糕在這裡拍照,哥你幫我!」

專業的擺著各式各樣的姿勢,經紀人也熟練的替他這裡那裡取景拍照,然後他又接過手機到處把勝哲的精心佈置都好好拍下,這才心滿意足的吹熄了蠟燭,切了蛋糕。


「跟我來。」

牽過還在快樂東張西望的淨漢,勝哲帶他往後院再熟悉不過的方向走。


「為什麼要去儲藏室?」

「因為你的禮物放在那。」


站在儲藏室門口,勝哲比了比手勢,讓淨漢成為第一個能夠看見裡面的人。


然後那人才剛一推開,就瞬間呆住了。


原本乾淨整潔的擺設沒有太大的變化,可是牆壁上多了好多好多的照片,都是他們一起的合照。


有在家裡胡鬧抹著奶油的、有半夜偷偷在江邊約會的、有在演唱會後臺悄悄親吻的、也有他就睡在他懷裡的,這個曾經只是一人的空間裡,現在有著滿滿兩個人的身影。


「漢啊,生日快樂。」

聽見背後傳來聲音,淨漢才好不容易轉過來面對他。

然後勝哲從絨盒裡拿出一條精緻漂亮的項鍊,迎向他,雙手就像環抱一樣替他戴上。


「本來想送戒指的,可是我知道你練習什麼的不太方便戴,所以就決定送這個。」淨漢低頭看向鎖骨上多了的小小首飾,精緻漂亮的水鑽鑲嵌在銀製的星芒上,像極了在天上璀璨指引迷途的北極星。


「這條項鍊⋯⋯叫回家的路。」

「就算你離我遙遠,有了它,就不用擔心再迷路。」

「你是我抬頭仰望的方向,我也想成為你在歸途後想回到的家。」


「尹淨漢,我想成為你的家,想和你擁有一個家。」


「所以⋯⋯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他單膝跪下,掌心向自己的方向攤平,沒有戒指,卻把比起戒指更重要的未來都送給了他。


一件藍色外套曾經替他遮住了傷,一杯熱咖啡曾經替他暖上了手,一聲渴望的求救帶來了再溫暖不過的懷抱,一個兔子頭套讓他在黑暗裡反而找回屬於自己的驕陽。


他帶給他的所有,都是始料未及,卻又幸運至極。


「我願意。」


所以,當然好。

咖啡為信、項鍊為證、回憶為引、你我唯一,從今往後,我的第三個願望永遠都會是和你在一起。





 後記 3 


「他們是不是又跑去談戀愛了?」

「不然他們還能幹嘛?」

突然被壽星和壽星的另一半遺棄的工讀生和經紀人對桌而坐,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吃著蛋糕。


「我聽淨漢哥老是叫你哥,我也可以叫你哥嗎?」

「我其實比他小。」

「但是他不知道為什麼老覺得應該要給我身為經紀人的面子,所以到處叫我哥。」經紀人推一推眼鏡,隨意翹起一隻腿晃啊晃。

「所以你⋯⋯究竟是幾年次的?」

「我 1996。」

「我 1997!你還是比我大,我還是可以叫你哥。」

「隨你,你開心叫就叫。」


「那哥,你要不要去看月亮?」

「坐在外面那個木椅上,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月亮喔。」


工讀生站起身,拿著兩塊蛋糕就推著經紀人往外走,並肩而坐後他們望著天上,別說月亮了,連顆星星都沒有。


什麼跟什麼。


又推了推眼鏡,經紀人接過蛋糕再次一小口一小口吃著,然後像想起什麼,吞下甜膩之後問道。「你之前為什麼要騙我愛心杯蓋是集點活動?根本不是吧。」


「我想如果跟你說是集點活動,淨漢哥聽到之後,就會常常叫你來。」

「這樣我就可以常常看見你了。」


什麼跟什麼。

只是這次,平常冷淡白皙的耳尖,似乎微微泛起一點紅。


「我叫金珉奎,哥呢?」

「全圓佑。」


然後他的手機響起,是工作的事。

自然而然他接起,卻異常有些不自在,只因為旁邊那個太像黃金獵犬的笑容一直大大向他綻放。


等他掛掉電話,正想問他到底為什麼要一直這樣看著他的時候,那人已經率先跳起來了。


「哥,你的手機鈴聲是 Queencard 欸!」

「我會跳 Sticky 你要看嗎?」


什麼跟什麼。


明明就長著一副帥氣高大的臉蛋身材,為什麼行事作風這麼像到處找人討摸的大型犬?


看他一邊唱一邊協調又不協調的扭著,嘴角還是忍不住的上揚。

他推了推眼鏡又清了清喉嚨,明明想低頭繼續吃蛋糕,卻總是將視線飄向那個在庭院裡蹦蹦跳跳的身影。


這男孩,挺可愛的。





 後記 4 


很久很久之後,尹淨漢的老粉絲都知道他和紅薯與嘟的店長感情非常好,兩人不只一次被拍到出雙入對,狀似甜蜜,就連明星自己都不諱言他們關係匪淺,不把話說明白的狀態下反而留給大家更多揣測空間。


清秀甜美的偶像和帥氣英挺的咖啡店店長,兩個人站在一起的畫面硬是把偷拍都變成了畫報,然後支持薯兔 CP 的聲量越來越多,直到最後他們都幾乎成了官方默認的情侶。


「店長,你看,又有我們的 CP 文了欸。」

「哇⋯⋯這篇⋯⋯很香艷捏,又是壓牆又是硬上的⋯⋯」

「而且他們最後也結婚了欸!跟我們一樣!」

興高采烈的小兔把所有文章咻咻看完,就對著正在廚房泡咖啡的內人一陣亂叫。


然後焦糖瑪奇朵的暖香出現在身邊,伴隨一個他最喜歡最喜歡的懷抱。

「我看看。」


勝哲讓他躺在自己懷裡,接過他的手機,也跟著看了起來。


「好想跟那些寫手說,這些關於我們故事的 CP 文,好多大家想像的橋段其實都是真的。」淨漢枕著結實的手臂,笑得好開心。


一人脖子上幾乎再也未曾拿下的星光閃閃,對應著的是另一人指尖上牢牢圈上的鑽光熠熠。


「嗯,都是真的。」


他們是真的,那些寫下來的橋段是他們走過的曾經,分開過、痛苦過、掙扎也不安過,都是真的。


愛也是真的。


「我還記得當初你第一次來咖啡店找我,還留了一本庫洛魔法使在我這。」

「對吼!難怪我想說為什麼之後都找不到那本了。」

「你還記得那個最有名的咒語嗎?」

「什麼霹靂卡霹靂拉拉?」

「那是小魔女 DOREMI⋯⋯」

「啊,那個啦,閃亮耀眼的愛之雨!」

「那是真珠美人魚⋯⋯」


吵著鬧著的兩人在咖啡香裡滾成一團,只要在彼此身邊,無論外界耳語流言,他們都有了能遮風避雨的家。


星星孤單的魔咒淡去了,舒適圈外的結界也消失了,隱藏著黑暗力量的心魔,在一點點累積起來的笑容和真心面前,再頑固的封印都會解除的。


獻給薯兔 CP ,也獻給所有喜歡這個故事的你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