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佑 19

〈 PART 1 〉

柏林音樂節就在眼前,成員們在好不容易湊齊團練的日子,無一不是為了一個半小時近乎無間歇的演出而盡力彩排著。

巨大的場地裡因應高強度的表演和各式器材而開著溫度極低的空調,只是即便如圓佑這般畏寒的體質,都會因為激烈的舞蹈而熱的脫去了外套,更別說是本就常常汗濕的像掉水裡的那隻落水大狗。


「珉奎啊,你知道你有多濕嗎?」

「明明就怕熱,到底為什麼還要穿長袖?」

看著穿著一身白色襯衫,如今卻透的像什麼都沒有穿的人,在休息時間圓佑將毛巾直接壓上了他的頭暴力擦啊擦,讓那頭已經夠炸的頭髮更是圓圓膨起。


「哥不是前幾天才說我穿這件好看的嗎?」哼哼唧唧的大狗一身黏搭脫也不是,不脫也不是,只好拉下毛巾克難地解開幾個鈕扣,將身體略微擦拭。


「是好看,但也不用急著立刻穿出門吧。」

「我就想你誇我,誰叫你平常那麼少誇我⋯⋯」

「怎麼還變我的錯了?」

「不過哥,你不也穿了我昨天誇過你的背心?」


指了指圓佑身上那件貼身的白,藏在瀏海底下那雙無害的大眼咕溜溜轉著,唇邊揚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他居心要讓他想起昨晚。



最近新買了幾件衣服,昨日才剛收到,他沒多想便將一箱箱拖到衣帽間拆開試穿。

趁他換裝的時候,珉奎也屁顛屁顛跟著晃進,翻了翻在地上有些凌亂的紙盒,好奇開口。「哥平常不是不太穿背心的嗎?怎麼一次買了這麼多件?」


「誰叫你老是只穿一件背心晃來晃去,如果想跟你有些搭配,我不也只得一起穿?」

「我覺得你做了非常好的選擇。」皺著鼻子朝圓佑笑了笑,他家傲嬌的小貓最近樂於偷偷在各處藏進一些他們正在相愛的證據,再好不過。


「珉啊,你幫我看看,這件這樣會不會太合身?」

從衣櫃後方探出身子,圓佑剛換上了一件白色縫邊的品牌背心,材質柔軟貼身,明明是原本常買的尺寸,似乎卻因健身而逐漸長出的肌肉開始有些擠塞,略顯不太自在的他拉拉衣襬,又抓了抓肩帶,退了幾步看著鏡子左轉右轉著。


依舊細窄的腰間因他的動作而讓衣服起了皺摺,布料貼著渾圓結實的胸成為一道誘人的弧線,小巧的乳頭因為摩擦而有些激凸,廣闊的肩在兩道短短的肩帶橫越下彷彿更寬厚了。


在珉奎眼裡這件衣服簡直像是天菜一般的存在,無限放大了面前人所有的優點,倒是無須隱藏缺點,因為他沒有任何需要藏起的不美好。「哥,這件太適合你了。」


「什麼時候胸肌練得這麼好了?」

何苦只用眼睛欣賞?美好的事物值得直接上手。


珉奎走到圓佑跟前,掌心無法無天的貼上他的胸膛,這裡戳戳那裡壓壓,酥嫩回彈的性感⋯⋯不是,是肌肉結實的觸感分明在誘惑他不該釋手。


「不要鬧,走開啦。」手肘頂開了珉奎,圓佑轉回鏡子,還沉浸在自己的服裝秀裡。

「好啊,我走。」


珉奎長腿一跨,只是瞬間轉到了圓佑身後,攔腰一抱便環住了和自己相比還是纖細的腰。


「全圓佑,你好好看。」

「幹嘛突然這麼認真⋯⋯」玩鬧都可以隨意帶過,圓佑最無法招架的就是珉奎突然太過於真心的誇獎。


那總讓他像是孩子一樣瞬間心慌,也讓他像個情竇初開的少年一樣偷偷心動,所以他下意識就低頭想逃避。


「不要躲,你自己看鏡子。」捏上圓佑的下巴,讓他直面眼前的全身鏡。

「看你的腰、你的肩、你的手臂⋯⋯」隨著話語,珉奎的手也跟著抵達了所指之處,掌心撫過腰側往後,從背後繞上了肩際,最後再往下滑過赤裸的手臂肌肉,掀起一陣綿密的酥麻。


他貼在身後就像一堵堅磊的牆,暖意從珉奎的高溫蔓延至自己的微涼,怕冷的他,始終都有只屬於他的熱氣,牢牢將他安穩包圍。


「可是你剛剛喜歡的,不是這裡嗎?」

拉過他的雙手放到了自己胸前,圓佑大膽的明示讓珉奎喉頭縮動,不客氣的他緩緩搓揉掌心下的隆起,脹起的弧度正好和自己掌根的角度相合,多麽天生一對。


「珉⋯⋯」

頭往後靠上珉奎的肩,敏感的紅點已經硬挺突起,透著白背心更是煽情不已。


「哥,你知道我更喜歡你哪裡嗎?」

「嗯?」

「我最喜歡的,是這裡。」


珉奎舉起圓佑的手,頭一低一側過,伸舌輕舔腋下與背心邊縫之間裸露的那塊軟肉。


「啊⋯⋯唔⋯⋯你⋯⋯」

自己從未留意過的地方,瞬間像電流般湧上刺激和顫慄,他的舌頭差一點就能吮上想得到滿足的胸,又或是再退一步就能舔磨過羞人的腋下,偏偏他卻卡在中間,更令人無法呼吸。


「哥不知道吧,這裡是你的敏感帶。」

「那你⋯⋯你為什麼喜歡?」


「因為舔著那裡,我眼前就會只剩你的乳頭,很色,很美。」

「呀⋯⋯你不要老是說這種會讓人瘋掉的話。」


「因為我而瘋,有什麼不好?」

「因為哥,我早就像個笨蛋一樣瘋了。」

「你問克拉,大家都知道的。我老是像笨蛋一樣看著你,找著你,偷偷透露著我和你,還有誰會不知道我就是這麼喜歡你?」


「那你一定⋯⋯也沒問過克拉吧。」

「大家都知道,我存心念的金珉奎,不會比你少。」



一直以來,兩人因為聲線的關係,有眾多歌曲的編排都剛好在一前一後,於是舞蹈上也有許多需要密切合作或是擦身而過的機會。


再度投身練習,鏡框邊因為毛帽包覆而有些擠著耳側,他伸手調了調,腳步的輕盈沒有受暫時的打斷影響,依舊是一個帥氣上前,餘光瞥過珉奎因結束他的部份途經自己,身上原有的香水味混合著大量汗液累積的荷爾蒙在風揚起的霎那全數撞進呼吸,他咬了咬下唇,強迫自己不要在已經疲憊的時候還過度換氣。


他的愛人,總是濕溽的。


不管是練習、運動、表演、或是做愛時,即便冷氣開的再強,依舊會迎來滿身的濕黏;從一件衣服原本的樣貌到最後被脫下時的面目全非,就可以看出它為了要貼在主人身上費了多大的努力。


穿衣如此,脫下衣服後更是如此。


經常壓在自己身上肆意的抽弄著,或許圓佑在黑暗朦朧之間無法清楚辨識,但滴落在身上的汗滴、以及掌心下那熟悉的潮漉都是最直接的證明。


濕熱如他,他愛的他,炙熱像盛夏。

慶幸自己就生在七月炎日,才能在他給予的燦陽下恣意仰望藍天。



看著面前解開所有鈕扣的珉奎,黑黝的肌膚佈滿粼粼瀲灧,壯碩的肌線之間還有成顆的水珠剛要落下,一切正如他不斷悄悄分心的香豔想像。

坐在彩排場地的更衣室長板上,圓佑遲遲沒有脫下自己也有些汗氣的上衣,只是盤算著、思考些重要議題,然後腦中沙盤推練後,小貓想要,小貓確定自己會得到。


「珉啊。」

拉住他正要脫去的襯衫衣角,圓佑輕輕搖了搖頭。「不要脫。」

「為什麼?」


「你們不走嗎?」已經換好衣服要離開的成員,探頭向內看了看僅剩的兩人問道。

「你們先上車,我跟珉奎討論件事,五分鐘就好。」


「什麼事?」珉奎停下手邊的動作,低頭看著坐下後高度只到自己腰間的一團小貓。


「我們打個賭?」

「輸家必須無條件聽從贏家的一個命令。」


這哥又想到了什麼?

珉奎瞇起眼,快速腦內風暴了一陣最近難得會令他玩心大起的事,卻搜尋無果。


也無妨。

只要是他要的,他就想寵著。


「好啊,賭什麼?」


「賭⋯⋯」

「我能不能……在五分鐘之內讓你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