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佑 19

〈 PART 2 〉

「這麼有自信?偷練了什麼技巧?」

「那倒是沒有,就想看你受不了的樣子。」


圓佑扯下毛帽,單手順了順略濕的髮,未經整理的造型實是凌亂不堪,但頂著那張能夠合理化任何不合理的臉蛋,爆炸的魅力只在反掌之間。從珉奎的角度看下去,他隨性自在的模樣、要笑不笑的輕佻、以及全身散發著只在他面前會有的性張力,心跳的速度甚至在賭局還沒開始,就隱隱加速著結局的到來。


「別忘了,你答應過我的。」

「輸了,就要無條件聽從贏的人。」

「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

「在你這,我始終會贏。」圓佑勾起嘴角,十年多來,唯有這點從來沒變。


「準備好了嗎?」

拿起手機點開計時器,五分鐘已經設定完畢。


「那我開始囉。」


從這一刻起,關於願望實現與否的爭奪戰正式點燃煙硝。


5:00 倒數開始。



不疾不徐,圓佑只是向前湊近珉奎袒露的腹肌,貪婪地儲存充斥鼻間氣息和自己截然不同的,另一個男人的氣味。


軟綿的指尖如人,擺弄上他的大腿根部卻只是輕巧的途經,掌心在未被脫下的襯衫裡隨意游走,隨後跟上的是濕熱的軟舌,替慾望掀開濕潤的腥羶。


鹹意攀上舌根,唾液帶不走的是餘味淡淡的澀感,令人不知不覺地上了癮,嚐過一遍,便只想再用愛人身上的水光滋潤乾涸的唇舌之間。


幸好,他總是足夠濕,足夠在大火旺盛焚燒的當下,澆灌更助燃的甘霖。


避開所有敏感點,圓佑滿足將眼前塊塊分明的胸腹舔了個遍,瞥向放在一旁的手機確認秒數,是時候開始認真進攻。


4:00 


終於站起,他來到珉奎身後,伸手環住粗獷的腰際,一如昨天他那樣對他。


因為身高,他可以直接靠在他的肩骨,捏過珉奎的臉頰,他將他的頭轉向自已。

「金珉奎,你的身體⋯⋯好完美。」


「有感覺嗎?你的腰、你的肩、你的手臂⋯⋯」隨著話語,圓佑的手也跟著抵達了所指之處,掌心撫過腰側往後,從背後繞上了肩際,最後扯下一邊的襯衫,讓單隻手臂曝露在外,細密又催情的觸碰讓珉奎不禁發出低喘,開始後悔為什麼自己願意接受這個賭局。


他也可以為了捍衛自己贏的權利而做點反擊吧。


於是珉奎轉過身,輕鬆將圓佑靠上更衣室內附設的鐵櫃,金屬框架因為碰撞而發出響聲,圓佑下意識看向門口,珉奎卻趁機低頭狂烈吻上那張老是讓他心癢的小嘴。


「你沒說我不能干擾你啊。」

「你怎麼知道這是干擾,而不是你幫自己挖的坑?」


圓佑右手徑直拔下眼鏡往長板丟去,勾上珉奎的頸,將自己的唇舌一併更深地全都送上。


愛人投懷送抱的主動,珉奎從來都無法抗拒;尤其兩人在這麼多年的碰撞之下,早就知道對方最喜歡的吻法,於是圓佑舌尖總是故意滑舔過他上顎軟肉之間的皺摺,他知道最色氣的方式,就是最直接能讓他瘋狂的方式。


3:00


鬆開他的唇,同時也在兩人之間拉出唾液沾黏下帶出的細絲,圓佑舔了舔嘴角,略微往兩側掀開他的衣領,一邊吮咬上珉奎暗紅的乳珠,手心一邊套弄上了珉奎早就高高挺立的勃起。


「你濕到都透出褲子了。」

他說的沒錯,輕薄的西褲材質不耐吸水,連珉奎自己都能感受到尖端不停的滲出情動的蜜液,性器在混雜的刺激裡脹的發疼,他甚至不想再理會什麼五分鐘的賭注,他只想要他好好舔他、含弄他、讓他能被他緊緻小巧的嘴給盡數包覆。


「哥⋯⋯」


只有在情動萬分的時候,珉奎才會不自覺的軟下身軀,就像個弟弟一樣,需要哥哥好好給予疼愛。


「嗯?」

「我們珉⋯⋯想要哥哥做什麼?」


「哥,我好脹,你幫我舔好不好?」

「我好想在你嘴裡⋯⋯」


「可以啊。不過在哥幫你之前,你是不是應該先有點表示?」唇際上揚的角度簡直像是天生的煞星,圓佑順勢壓下珉奎的頭,看著他猴急的扒開束縛的黑色皮帶放出滾燙的肉根,指尖伸進他捲曲蓬鬆的黑髮裡握緊,他要控制他的一切。


2:00


頂端的形狀一次次抵進自己最軟嫩的喉頭,下意識反胃的抽搐會使空間更狹窄,異物感更明確的當下他仰起頭會看見圓佑深深皺起眉,唇邊輕溢出的低吟淫靡萬千。


看他因為他而失去往常的平靜和理性,不僅是成就感,更是油然而生的滿足,於是他更賣力的服務著他,順著囊袋、柱身以及頂端的孔隙,他無一不放過的舔吮吸弄,然後低吟成為了粗喘,嘴中的物事早已大的難以再全數含進。


俯視的角度能收盡珉奎眼角淡淡的淚光,那是因為反胃而逼出的生理現象,此時此刻卻無法讓人願意放慢動作的疼惜,對圓佑而言,那更像是歡迎自己盡情蹂躪的邀請,於是他向下掐揉已經高高挺起的乳頭,他能看到珉奎雙腿之間已經粗紅的猙獰,在自己的玩弄下一顫一顫的彈翹,似乎是在乞求著釋放。


「好乖。」

「換哥來讓你舒服。」


1:00


最後一分鐘。


拉起珉奎讓他坐上長板,圓佑跪在他的雙腿之間,想都不想直直將珉奎的全數納進喉,比起珉奎略微生疏的技巧,圓佑更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讓珉奎快速達到高峰。


控制著喉嚨的肌肉,快速收縮吸吮的聲音迴盪在空無一人的更衣室內,無論是視覺、聽覺還是觸覺,全都充斥著愛人之間的肉慾,珉奎雙手緊抓著座椅的邊際,用力的甚至都發了白,嘗試著想要抵抗一波一波不停從下身往上衝襲的酸麻感。


「珉,別忍,讓我給你高潮。」


圓佑退出唇,將舌尖抵上珉奎最最敏感的尖端,白皙的掌心圍成了圈,快速地模仿著抽插時的緊密包覆。


「太快了,哥⋯⋯啊⋯⋯這樣真的會射,不行,哥,不要⋯⋯」


過於強烈的刺激瞬間蜂擁朝他狂襲,下意識珉奎推著圓佑的肩膀想拉開距離,那人卻只是將套弄的速度加快,不讓他躲,也沒有拒絕的空間。


00:10


「珉啊,看著我,射給我。」


看著圓佑用舌面托著自己已經漲紅盡濕的龜頭,一副全然已經準備好要迎接他的白濁,他知道自己終將繳械在那潭迷離又騷魅的目光裡,忍不住的高潮就要來臨,珉奎腰際無法克制一起順著頻率重重頂弄柔軟的手心再撞進軟濕的嘴裡,然後他仰天粗吼出聲,身體一波波的抽搐著,擠洩出無數近期堆累的腥氣。


圓佑雙頰鼓起,裡內滿滿的都是來自於愛人抵達巔峰的證明,然後他輕輕吐出,五分鐘的鈴聲也在此同時響起。


勾起嘴角,他笑得燦爛。


「我贏了。」

「無條件聽從我的指令吧,珉啊。」



來不及更換衣服的兩人在匆匆整理後上了正在等候的保母車,不管是左右任一邊的男人,臉上都有著一樣的潮紅。


雖然已經有所釋出,不過珉奎的茁大依舊沒有完全消去,完美保持著體力的後遺症就是面對圓佑時,性慾總不減反增。


「還這麼有精神啊?」

圓佑瞥過旁邊那人藏不住的雙腿之間,輕笑出聲,他拿起手機傳送著不能被聽見的訊息。


「我滿腦子都是你剛剛有多色,要怎麼下去?」

「哥,好想幹你。」

「好想讓你跪在我前面,屁股翹高求我幹你,然後我會很用力插進去,一邊拍你淫蕩的屁股一邊操到你受不了。」

「哥,回家就讓我幹好不好?」

「你看,光是這樣跟你說,它又更硬了。」


嘴巴高高噘起,珉奎就像個求著糖吃的孩子,苦哈哈的看著圓佑。


「我就喜歡你因為我,總是這麼硬。」

「珉啊,看我。我早就快受不了了。」


傳完這則訊息後,圓佑放下手機,確認了和司機中間的那道窗戶正閉得死緊,他拉開了牛仔褲的拉鍊,讓昂然彈跳而出。


因情動而濕溽的性器雖然短暫被內外褲給包裹,但卻依舊黏膩,不用任何潤滑,圓佑就能直接套弄上他自己的。


「該死⋯⋯」

發現自己甚至是脫口而出,珉奎急忙摀住自己的嘴巴,看著圓佑正取代著他極想替他做的工作,是急,卻也不禁想看更多。


細長的秀眼微閉,眉間皺起的弧線是甜意翻起的浪,頭揚起的角度就像他每次帶著渴望看著自己那般,最近似乎終於長了些肉在原本消瘦的兩頰,如今那處圓滑了些,可口的程度只是倍增。


圈在他掌心裡的物事若隱若現,靡亂的氣味混著車內高級皮質香氣繚繞在狹窄的空間,身下的硬挺早已被褲間擠壓的瀕臨崩潰,珉奎乾脆粗手一拉,也將自己的釋放。


聽見珉奎喉頭溢出的呼氣聲,圓佑淡淡睜開雙眼,對上的是一雙直勾的火熱視線和剛剛才見過的寶貝,兩人相望的同時,手中給予自己刺激的頻率也逐漸相同。


並非在追求高潮,他們有志一同的默契是享受著彼此性欲高昂的表情,自此之後他們的目光沒有離開過對方,一人輕咬下唇遏止聲音,一人緊抿著雙唇不溢出聲,這是他們所體驗過最漫長,也最快速的一段回家路。



眼見大門才剛響起上鎖的警示音,珉奎轉身一扯便壓上圓佑,這不會是一個清淡的吻,在血脈沸騰的當下,他們需要的是能夠啃噬彼此靈魂的熱切。


誰都比另一人吻的更深,他們舔咬、吸吮、也纏絞著彼此,親吻,有時是比做愛更令人瘋狂的親暱。


不過該用身體體現的愛,也不能被捨去。


兩人手忙腳亂的扒光自己和彼此,他們再也不想留任何衣物在身上,只想要完完整整地燙上對方的溫度。肆情造次的手和吻沒有停歇,兩人的性器也在緊擁之間也不斷磨蹭,毫無遮掩的觸覺如此真實,他們都知道彼此的又再更大了些


「說好的,你要聽從我的指令做一件事。」

帶著喘息,圓佑一邊吮著珉奎的喉結一邊開口,聲音佈滿焚身的慾火。


「什麼?」

「珉啊,今天換我幹你。」


他們並不是沒有嘗試過互換,不過剛好因為習慣和喜好,所以更經常的會是讓珉奎來進入他。只是最近看著一頭亂髮,全身濕溽卻性感至極的愛人,圓佑越來越無法壓抑爆燃的支配慾望,他想佔有他,想讓這麼罪惡的男人只能屬於他。


「我會很小心不弄痛你,今天晚上把你給我,好嗎?」


「嗯⋯⋯那哥,要⋯⋯溫柔一點。」

「我會努力克制。」



牽著珉奎來到臥室,圓佑知道他不常被進入,所以舒適安心的環境絕對是必須的。

「轉過身來,四肢跪著。」


「哥⋯⋯」帶點投降意味的軟綿撒嬌,聽著平常是自己給予的指令,現在卻反而成為要遵照的人,他全身燙得不行,健康膚色甚至都透出了紅。


「說好的,聽話。」


是自己答應過的,箭在弦上逃跑無門,他也只能乖乖照做。


見珉奎緩緩地擺好了姿勢,結實好看的臀就在自己面前,他忍不住吞了口即將饌饗佳餚的唾液,雙腿抵上柔軟的床鋪半撐著來到他身後,將他的雙腿分得更開,手從前一撈帶過勃起的粗大往後,湊上臉,他從身後舔舐著肉柱尖端那不斷滲出的情液。


「哥⋯⋯不要這樣弄,太羞人了⋯⋯」

「不羞,哥愛吃珉的。」


珉奎的屁股不像自己,既有肉又高挺,不管襯在哪件褲子下都令人垂涎,他慶幸他不僅能看,還能盡情舔咬那富有彈性的臀肉,感受到他身子止不住的顫抖,他只想讓他更興奮。


於是圓佑雙手掰開兩瓣臉一鑽埋進,看著嫩口在眼前一縮一縮就像在歡迎,那他當然也得獻上回禮。伸出黏熱的舌尖,他先沿著圓畫了無數個故意的圈,趁它受了刺激而張開的瞬間擠進,用略微捲起的舌面替他初步擴張。


無法言喻的刺激從身後波波傳來,珉奎對這些異樣的感受都太過陌生,止不住自己胡亂的情緒,他鼻尖泛起酸澀,嗓音也氳上水氣。「這樣會⋯⋯變得很奇怪,哥,我不要了,不要了好不好?」


「珉乖,好舒服的,放鬆好嗎?」

以指替代舌緩緩地在窄道裡進出,幾乎是咬著牙哄著,他得確保他不會疼痛才能進行下一步,只是圓佑已經脹的就快發瘋,再多忍一秒都是最極致的痛苦折磨。


珉奎在同樣的情況下,又何嘗不是。

佈滿全身的空虛就像蟻噬,鑽心的酸癢都讓他無法滿足於那穿梭的細指,而渴望著能被更粗大的滾燙給填滿。


「哥⋯⋯」

他只能軟軟呼喚唯一能解救他的人,下意識將腿墊高了些,不安扭動著。


「我們珉也想要了吧?」

「那你屁股翹高,求哥幹你啊。」


他分明就是偷他的幻想來對付自己。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壞⋯⋯又這麼讓人無法抗拒的存在?


怎麼辦?

他好像這一生,都逃脫不了這個佔據他滿心滿眼的男人了。


「哥⋯⋯求你進來⋯⋯幹⋯⋯幹我。」


翹高了自己的屁股,珉奎終於無法顧及始終縈繞的羞赧,他知道他和他一樣,都是這麼渴望著彼此。


指尖掐上珉奎寬碩的腰間,圓佑再慢不過的將自己放了進去,就怕讓他有一絲的不適。「還好嗎?」


「啊⋯⋯哥的⋯⋯好大,裡面好滿⋯⋯」

平常自己說過的話現在由珉奎說了出口,圓佑才知道為什麼他每次在聽到這些淫亂的話語之後會無法把持。


他光是如此愛嬌開口,他都好像就快要全數射出。

「珉把哥的吸得好緊,好爽⋯⋯」


當他忍不住輕柔的前後抽插,珉奎卻發現,得不到充實反而會讓裡頭更刺癢難耐,咕噥了幾聲他偷偷向後頂上,嘗試著想得到更多。


「哥,不要那麼溫柔⋯⋯」

「是你要我這樣子的,不是嗎?」


「現在不要了,我想要你用力幹我⋯⋯」


等到愛人主動求歡,圓佑勾起紅唇邊際,他終於能不用再忍。

「像這樣嗎?」

腰部深深挺進,瞬間被填滿的感覺讓珉奎不自覺縮緊下身,同樣的包覆感讓兩人都粗喊出聲,伴隨而來的是臀肉和腰線撞擊的交合聲響,肉身如血綺紅,肉聲如花綺靡。


「再多一點,不要停⋯⋯」

「珉的屁股真翹,真騷。」


掌心拍擊他的屁股,圓佑滿意的看著漾起的肉波震盪,然後一手抓捏他的腰際往後,配合自己的頂弄,確保次次都能更深的讓彼此滿足。


忙著膩在彼此身上的兩人,從一進室內就完全忽略了空調,兩個男人不停呼出的二氧化碳早就讓室內泛起悶熱,圓佑身上只是淡淡沁著汗,面前的珉奎不意外的在動作之下已經溽溽涔涔。


往前傾身貼上他的背胛,將浮貼在身上的汗滴盡數舔進,然後將鹹意一起送入他的口中,攪纏成醉人的甜香。「你好濕,好色。」,


「哥⋯⋯」無助的呼喊在唇舌之間被沖淡,圓佑知道自己在如此強烈的快感下已經快要撐不下去。


「珉⋯⋯夾緊一點,哥要射了。」


伸手圈住珉奎的,圓佑用抽插的頻率套弄著他,聽著他逐漸抑制不住的放聲呻吟,他順勢咬上他的肩際放任自己毫無顧忌的狂亂撞擊,在陣陣緊緻不過的收縮下,兩人終於一起高潮射出。



「媽媽咪,原來你平常這麼累的嗎?」將自己抽出之後,圓佑直接往旁邊一倒,再也爬不起來。


他腰好酸,腿好酸,全身都好酸。


「嗯⋯⋯其實還好,是哥的體力真的太差了。」


側躺過,將圓佑拉進自己懷裡,撥開他前額因薄汗而有些濕氣的瀏海,珉奎輕輕印下好幾個親吻。「謝謝哥,剛剛⋯⋯很舒服。」


為什麼這樣也可以被稱讚?

圓佑不自覺紅了臉,將自己更塞進珉奎胸膛裡。


「之後⋯⋯還是給你來吧。」

「那我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


珉奎笑著看懷裡那一坨小東西,剛剛都被困在前方,軟貓的身體都沒來得及嚕兩把。


「欸⋯⋯我不是說現在!!!!」


「啊⋯⋯金珉奎,不⋯⋯不要亂摸!!!」


「不要叫我金珉奎。」

「哥叫我珉吧,我愛聽,聽了更想幹你。」



實實在在又把圓佑折騰了個遍,珉奎終於願意放過嗚呼哀哉的小貓,指尖柔柔順著他一頭深棕色的軟髮,全身再舒暢不過。


果然重操舊業,感覺最對。


「金珉奎你這隻大臭狗。」忿忿不平的舉起嫩拳,圓佑打上了只是不痛不癢的大肌肉膀子。


「嗯嗯,我是大臭狗,哥是不會流汗的小香貓。」


「既然小香貓那麼喜歡臭狗的汗味,那要不要買我的原汁原味汗味踢恤?一件賤價賣你一千就好。」


「滾開啦,那東西誰要?」


克拉要。

拜託請給。


謝謝爹爹賞衣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