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漢 8( Triple ver. 3 )

〈 PART 2 〉

勝哲他們坐得離吧檯許近,淨漢總在每個抬眼的片刻,不經意的瞄向他在的方向。


他們看起來就像一對熱戀中的佳侶,她擺著姿勢、他一張一張耐心地對上最好的光線和角度,然後兩人一起看著、笑著;有時他會牽起她的手,輕輕摩挲女人柔嫩的指結,甚至偷偷的用自己的拇指和食指圈上了她的無名指,就像暗暗量著戒圍一般,旋即低頭笑的甜蜜。


他看著她,像看著他的往後餘生。

偏偏淨漢知道,她看著他,只是眾多愛人之一的暱稱。


女人手機又再度響起,她對他比了個電話的手勢,便往淨漢的方向走近了些。


然後掛掉電話,她回桌,低聲在勝哲耳邊動了唇,男人看似有些遲疑和猶豫,最後還是點點頭,一路目送她拎起包包走出舞池。


他不知道她用了什麼理由離開,只是絕對不會是自己聽見的那一個。


到底要多傻?

世界上已經這麼難能可貴的真心⋯⋯會有更好的保存方法。


帶著些沒來由的酸氣和怒意,見他酒杯盡空,淨漢轉身調了杯新的,輕舉棕色偏橘的冰晶液體,步步走向被空下來的那個座位。


「本日招待特調。」


「啊,謝謝,不過我差不多該走了。」搖了搖頭表示不用,勝哲伸手正想抓起外套,便被另一隻微涼的手給制止。


然後酒氣直接沾上他的唇,是淨漢拿起杯,輕輕對上。

「試試,你會喜歡的。」


百香果的酸甜搭配沁涼的冰感,口腔裡有萊姆的味道縈繞,一入口便讓人舒坦。


勝哲第一次喝到這種味道的酒,眼睛一亮,煞是驚奇。

看他的反應,淨漢知道自己猜的沒錯。「看吧,我就說你會喜歡的。」


「她呢?」指了指原本空位的主人,淨漢明知故問。


「有工作,先回去處理了。」

拿起好喝的酒,勝哲不疑有他的口口啜飲著。


「我剛剛不小心聽見,你們準備要結婚了?」淨漢作勢調整了下椅子的角度,卻是神不知鬼不覺地往男人那更貼近了些。


「嗯,這陣子就會跟她求婚了。」


「我很好奇,為什麼想結婚?」圓桌本就小,在淨漢有意之下,膝蓋輕碰上了勝哲的。


「有錢有車有房,剛好就差一個老婆呀。」勝哲已經一杯下肚,混著酒又沒有節制,耳尖泛紅,眼神也不似剛見面時的清明。


「所以誰都可以?」

勝哲逐漸微醺的進程,淨漢一絲一毫都沒有遺漏;於是他食指似有若無的撫著他隨意放在桌上的手背,自然的就像是朋友之間的玩笑。


「當然也不是。」輕微的搔動讓勝哲有些癢,下意識就握住了淨漢不安分的指。「就是⋯⋯想要一個家吧。」


「想要回一個有人等待的家,我覺得如果回家看到她在等我,我會很開心。」


「那我呢?」

「我可以在家等你嗎?」


淨漢突然湊近了勝哲,兩人之間的距離瞬間大幅縮短,他眼中看得見他,他鼻息之間有他吐出的酒氣。


「亂說什麼⋯⋯」當作是個玩笑,勝哲笑得更燦爛,牙尖輕抵著下唇,就像單純稚嫩的少年。


抽出被握住的食指,取而代之的是拉起了他的掌,貼上了自己的頰。


「看著我,我不可以嗎?」


手下如脂般的凝膚一點都不像男人的皮囊,髮絲蹭過手側,近在眼前的五官讓勝哲有些失神。


他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就這麼覺得了。「你⋯⋯好美。」


「喜歡嗎?」

淨漢雙眼微眨,水光漣漪濛濛,唇輕啓微張,裡頭藏著的貝齒和紅舌似有若無,魅惑至極。


一瞬無語,下一刻柔軟的唇毫無預警地印上了他放在淨漢臉旁的腕,然後他看著他伸出舌,滑過自己手上突起的青筋,既吮既舔,一路緩慢向上。


淨漢眼裡赤裸裸的慾望沒有任何遮掩,直勾勾的看向自己,手下被嚙咬的感覺過於火熱,下腹立即的憋繃也跟著讓他喉頭不自覺滾動。


意識到自己的失態,勝哲微抽出手,試圖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並轉移話題。


「這杯酒很好喝,叫什麼名字?」


眼前人明明紅著臉不知所措,身下形狀卻已經大的顯眼,反差讓淨漢滿意瞇起眼,舔了舔嘴角。


然後他微站起身,彎腰一傾,手指停在勝哲的灼熱。


靠近他的耳,他說。


「想被你上。」



酒精雖然遲緩了他的理性,但依舊還有思考的能力。

「我有女朋友了。」勝哲壓住淨漢的肩,阻止他繼續往前。


「無所謂。只是你要走之前,至少處理一下吧。」淨漢坐回自己的位置,興饒地用眼神示意勝哲明顯膨脹的下體。


「廁所⋯⋯」

輕唸著,他嘗試起身,血液卻不聽使喚的沖不上腦,頭暈目眩的他踉蹌了幾步,跌進了一個意外帶著乾淨皂香的懷裡。


「不想跌死就摟著我,我帶你去。」



勝哲走得歪歪斜斜,大部分時間都壓在淨漢身上;他能感受到他腰間緊實壯碩的肌肉線條,那雙搭在自己肩膀的手,硬生生比自己長了一截,渾身散發出來的費洛蒙因為熱氣氤氳,更為迷醉。


兩人剛來到廁所,勝哲徑直就想往廁間裡走,誰知才剛邁開腳步就被往後一拽,淨漢下一刻雙手一摟上他的脖項,覆蓋上了他的唇。


「等⋯⋯」

兩人一推一拉之際,勝哲背已經抵上了牆,失去後路的他只能感受懷中人緊緊貼著自己,嘴裡也被狂妄地攪纏著。


「等等⋯⋯真的⋯⋯不⋯⋯啊,不行⋯⋯」

放勝哲喘息的空間,淨漢輕輕順著他的頸往下舔吮,脈搏在舌下鼓譟跳動,他則以更加煽情的舐弄來回報。


「閉起眼睛。」

「看不見,你就不會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淨漢抬起手,由上往下的撫過,將勝哲的眼閉了起來。


他要他,毋庸置疑。

但他⋯⋯並不想要他清醒之後太過於痛苦。


拉下他的褲子,已經過於挺立的肉柱跳出,甚至往上翹起貼向下腹。

「都這麼硬了⋯⋯」淨漢滿意的勾起嘴角,拉過勝哲的手包住自己的,然後再握向他的昂然。


「這樣也算是你自己來吧。」


冰涼的柔荑夾在滾燙的掌心和性器之間,感官刺激讓勝哲的理性只能退居後位,他緩緩施力,用平常最喜歡的速度和力道上上下下地套弄著自己。


克制不住的呻吟從喉頭一再溢出,他張開眼,低頭看著跪在身下的淨漢,唇紅潤嫩挺,一張一合的就像是純度最高的毒,勾引著誤闖禁區的羔崽。


空出來的那隻手鬼迷心竅的磨上誘人的兩瓣,淨漢似乎明白他幻想的淫靡,伸出舌,在套弄之餘舔上了他的尖端,然後更甚地開口含住。


被溫熱包覆的感覺過於美好,勝哲頭往後一仰,手的動作也跟著他舔弄的速度加快,他想要爆發在他色氣的嘴裡,光是這個畫面就讓他更脹大了一圈。


即將抵達巔峰之時,門外突然傳出一陣靠近的腳步聲,勝哲回過神,意識到他們甚至沒有被任何建物遮擋,只要有人推門進來,就會目睹偷歡的場景。


一把拉起淨漢,他們閃身進入最近的廁間,迅速關上門,順勢之下淨漢就被勝哲壓在門上,兩人姿勢極為曖昧。


「怕被看到?」


「閉嘴。」


火熱抵在淨漢的臀間,隨著勝哲細微的動作而跟著上下磨蹭。


「上我,我就閉嘴。」淨漢更加往後頂上勝哲的,他雙手往後掰開渾圓臀肉,洞口已經因慾望而擴張,就像惹人憐愛的花蕾,一顫一顫等待著被採汲。


大門被推開,有人進來了。


「不然我⋯⋯要叫出聲囉?」淨漢滿臉狡黠,眼中閃著惡趣。


「崔勝⋯⋯」

「啊⋯⋯」


話還沒說完,勝哲大手摀上他的嘴封住了呻吟,用力一挺進,便狠狠填滿了淨漢的空虛。


「說了⋯⋯閉嘴⋯⋯為什麼不乖?」靠在淨漢耳邊,勝哲的理智已經被慾望燃燒殆盡,只能跟隨最真實的感覺,尋求肉體上的刺激。


「好大⋯⋯好滿⋯⋯」淨漢忍不住破碎嬌吟,他的體內完完全全被勝哲佔據,火熱似乎從交合之處一路燃燒至全身,滲出薄薄一層汗浸濕了黏在脖上的髮,馨香傳至後方人鼻尖,只覺煽情放浪。


隻手抓攏揪緊著淨漢微鬆的馬尾,勝哲將他拉向自己,舌與舌情不自禁的纏上彼此,發出更羞恥的吻聲;外面的人似乎也意識到他們在廁間的動靜,腳步聲一下子就退了出去。


「是不是就想讓大家知道你這麼色?」確定已經沒人之後,勝哲鬆開壓制的手,改放在淨漢的腰間,次次更猛烈的撞擊;再無初見的溫文儒雅,而是飢餓狂暴的獸狼。


感受腸壁緊緊吸附著自己,皺摺在一進一出的時候總會撫過他尖端的敏感,這讓勝哲近乎癲狂。


「我喝醉了,都是你勾引我的。」

咬牙切齒地,他如是說。


只有幫自己找好理由,他才有繼續下去的藉口。

畢竟他現在已經⋯⋯停不下來了。


身體往後仰,淨漢雙手再次勾上勝哲。他唇上有著無法忽視的笑意,「騙人。真的醉了⋯⋯才硬不起來。」


含住他脫口而出的真話,勝哲不想、也不敢再聽,現在的他,只想聽到淨漢因交歡而起的呻吟,只想盡情洩慾於眼前色氣的肉體。


這把火是他燃起的,他有義務撲滅。



擦去勝哲留在他身上的痕跡,對著鏡子淨漢拉下髮圈,細長白皙的手指順了順因激情而凌亂的髮。


勝哲低著頭不發一語,只是靜靜靠在牆邊,臉上情緒複雜。


「如果還沒買戒指,錢省下來吧。」


轉開水龍頭,他雙手盛起一瓢水拍打上臉,神色輕浮疏離,一如往常。


勝哲抬頭對上那雙方才炙熱如滾鐵、而今卻寒涼如晚秋的深瞳,雖不解其意,卻隱隱覺得不管他接下來要說什麼,都不會是自己想知道的事。


淨漢緩緩轉過身,走向勝哲。


「她不忠於你,你也不再需要捧著一片癡心。」


「上別人,不難;愛上別人,同樣也不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