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漢11

巡演才剛結束,接踵而來的是團體回歸和小分隊回歸,完全沒有休息時間的緊繃行程,讓原本就體弱的淨漢身體亮起大大的紅燈。

這天他又慣例的來到醫院,不僅是來吊營養點滴,更是來確認看看近日一直不適的肩膀。


「到醫院了嗎?」

手機響起訊息,是勝哲。


「嗯,剛到。」


「你自己一個人可以嗎?」因為剛好有行程以致於無法陪著淨漢,勝哲總覺得愧疚。


「當然,而且還有經紀人呀,你不要擔心。」


「嗯,那醫生說什麼你再跟我說,一五一十都要說,不然我就自己去問。」


即便只是隔著文字,淨漢似乎都能看見勝哲認真嚴肅的神情,還有每次讓他擔心之後,他總帶著心疼和無奈的沙啞嗓音。


「好,我會跟你說,你好好去忙。」

「噠嘟,好想你。」

「我也想你。」

「所以拜託你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才 30 歲就成鰥夫。」

「我說要嫁你了?」

「不嫁嗎?」

「欸~嘿~」


放下手機,另一頭勝哲雖因他的淘氣而微微笑開,但笑容淡去後只是臉色複雜。

比起自己,他真的不想、一輩子都不想再看見淨漢受傷,偏偏他們的職業如此高強度,疲憊、折損、日復一日的過勞都是常態。


他能做的不多,除了更強烈的看顧他的生活起居之外,便只剩靜靜陪伴。


思及至此,勝哲打起精神迅速投入工作狀態,硬是把三個小時的拍攝份量在不到兩個小時內完結。


走出攝影棚,他快跑上車發動引擎,乘著夜色飛速前往醫院。


就算是要跨越銀河奔赴山海,只要他想見他,他就會讓他見到他。



「我在醫院樓下的停車場,好了就下來吧。」


淨漢才剛打完點滴,就收到了勝哲的消息。

喜上眉梢的笑開,他轉身跟經紀人報備了一聲之後便光速下樓,看見朝思暮想那人正倚著車門在外等待,他跳啊跳的向他揮了揮手,然後小兔飛奔撲向那雙對他大大張開的懷抱。


「經紀人說你今天一整個晚上都要拍攝的,怎麼會來?」

「我得幫等等要去預錄的愛人加油啊。」


「先不提別的,醫生說什麼?」

「就是肌肉發炎,舞台下盡量少動就好了。」

嘆了口氣,勝哲收緊擁抱,一如他總為他揪疼的心。


「現在離預錄時間還有一陣,想去哪嗎?」用外套把淨漢包在懷裡,勝哲微低下頭輕聲詢問。


「我想睡覺,好睏。」

「載你回宿舍?」

「不要,好麻煩,在車上睡一下就好。」

「嗯⋯⋯好,那你跟我來。」


本來想照往常拉開副駕車門的手手直接被牽上,勝哲拉著淨漢繞到車後,打開後車廂門,他率先鑽進去擺弄了一陣,再鑽出來後原本是後座的椅子已經被往前壓縮,後車廂空間一下變得極大。


不僅如此,勝哲還在上面鋪了軟墊絨毯和薄被,手上抱了顆枕頭,他彎下腰對淨漢做出請進的姿勢。


「哇⋯⋯」

咻咻咻鑽進被子裡躺好的淨漢,蠕動蠕動地確認了一陣,不禁發出幸福的讚嘆。

「你怎麼有時間弄這些?」

「想著你這陣子會很忙,希望在你瑣碎能休息的時候能舒服一點。」勝哲跟著一起躺下,枕著枕頭側躺著,讓淨漢能更舒適地枕上他的手臂。


溫暖寬厚的胸膛就像為他量身打造,身上沉穩誘人的淡香是他最喜歡的味道,淨漢滿意的蹭了蹭,他覺得自己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睡意很快濃濃襲來,淨漢明明眼皮重的已經張不開,卻還有些掙扎著不想就此睡去。


原因有兩個,一來是勝哲即便一動不動,淨漢也能感覺到他的灼熱正貼著自己的大腿,二來是雖然勝哲不知道,但他自己也是憋得難受。


這段時間因為忙碌讓兩人聚少離多,即便真的有相處的時間,也紛紛都累得無法多做什麼;當淨漢想著要自己抒發的時候,卻剛好肩膀也開始不適,為了減少手部的動作,慾望也只能先擱置一旁。


「噠嘟呀⋯⋯可以喔。」

翻過身面向勝哲,淨漢微微張開眼,對上勝哲的視線後又假裝閉眼。


「不可以,你身上有傷。」輕輕敲了一下淨漢的腦門,勝哲當然知道他指的是什麼,這讓他哭笑不得。


「我有傷我不動,你沒傷你可以動啊。」


「⋯⋯」

為什麼明明聽著哪裡不對,又好像挺有邏輯?

他的狡兔聰明都用在這種時候,偏偏勝哲總被這一套吃得死死的。


「不可以做,但讓我幫你?」

和慾望權衡妥協之下,不出是個一石二鳥的好方法。


「求幫幫⋯⋯」可憐兮兮的小表情和小奶音讓勝哲心跳漏了幾拍,指尖抬起淨漢的下巴,隨後柔柔緩緩的吻上。


唇與唇糾纏的越來越深,勝哲依約,單手將淨漢的外褲往下拉了些便用掌心圈住了堅實的硬挺,上上下下套弄著。


「想要我快一點還是慢一點?」勝哲看著因快感而臉色微紅、眉間緊皺的愛人,忍不住就想逗弄。


「想要你讓我舒服。」

偏偏不乖乖回答的淨漢,反而把問題重新丟回勝哲身上讓他自己想辦法。


「壞。」

「我超壞。」哼哼一聲,淨漢笑得比誰都得意。


遍遍想用吻留存淨漢嘴角上揚的角度,勝哲手下動作由慢而快,一會五指緊縮著刺激棒體、一會只有指腹蹭上敏感的尖端,逼出陣陣快感的組合技順利勾出更多甜甜呻吟。


愛人口中情動的聲音無疑是最有效的催情劑,勝哲瞬間下體硬的就快失控;強壓滿溢的慾望,勝哲加快套弄的速度和力度,唇舌同時一起掠奪,不一會就讓淨漢抵達高潮。


睜著慾望未散去的迷濛眼神,淨漢看著勝哲卡其工作褲下的撐起,有些愧疚。「你都這麼硬了,怎麼辦?」


「我自己處理。」

「但⋯⋯你得給我一點幫助。」


翻身壓上淨漢,在確認不會動到他的肩膀之後,勝哲將身下人的衣服拉起一半,傾身從精實纖細的腹部向上舔吻,最後駐足在他著迷至極的兩株暗紅;舌尖抵著已經硬挺的果實輕輕繞著,另一手他拉下自己褲子的拉鍊,用最熟悉的方法觸碰著自己已經滾燙的碩大。


剛剛因為淨漢的反應,他被挑逗的已經近乎達到邊緣,他刺激著慣常敏感的皺褶,放任唇在淨漢身上到處流連,這一來一往之下勝哲已經快要繳械,淨漢似乎也抓準了時機,在最後衝刺時拉開勝哲的手,轉而覆上自己的。


柔嫩的掌心依循他剛剛的速度撫弄著自己,勝哲不禁低呼出聲。「你⋯⋯?!」


「噠嘟,噓。」

「吻我。」


知道淨漢無論如何也想幫他,勝哲心中軟膩綿綿,低頭不再多說,取而代之的是重重吻上那雙已經被自己蹂躪到略微紅腫的雙唇。



慾望得到消解後的兩人簡單清理後相擁著小憩片刻,見時間差不多,勝哲便驅車將淨漢載到了電視台樓下。


一路上都淡淡笑著的淨漢看起來心情極好,才剛走進待機室,就看到圓佑已經在裡面梳化。


「哥,你來了。」

「嗯,我來了。」

上揚的語氣和略高的音調,以他們對彼此的了解,圓佑知道這哥現在鐵定是春風滿面。


「圓佑,你心情很好?」淨漢才剛坐下,勾起嘴角便問。


「哦?」

歪了一下頭,圓佑不知道怎麼會是自己先被提起。


「你笑的眼鏡都要歪了。」

「看來我們珉奎,昨天鐵定是幹得好啊。」


「⋯⋯」


「那 Coups 哥想必是剛剛幹得好啊。」


好,都挺好。

他們的愛人,不管幹什麼絕對都是頂好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