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佑 15

〈 後記 1 〉

「哥,你還記得有次你跟一個人一起來急診嗎?」

「⋯⋯?」

「喵?」 (能火負責翻譯:啥?)


看著窩在懷裡歪一邊頭的圓佑,珉奎勾起嘴角翻身壓上,然後唇瓣盡情在另一雙唇上遊走舔吮著。


「這樣,想起來了嗎?」

「啊⋯⋯你說我們第一次親親那天嗎?」

「嗯,他是誰啊?看起來不像八道幫的?」

「喔⋯⋯好像是對家一個不重要的誰吧⋯⋯不記得了內⋯⋯」

圓佑隨便結束話題之後立刻勾上愛人的頸,主動送上了唇,就怕他再繼續問下去。


果然,吻遁最有效了。


被他這麼一問,圓佑也回想起那天。

因為珉奎突然好幾天不回家,所以他總想著要找個藉口去醫院找他。


這不就正好,剛好來了個看起來面相就命中欠揍的包手對家,把他打爛,不就正好能送他去醫院嗎?


圓佑想起這個妙招,眼睛瞬間為之一亮。

不過⋯⋯那也得替打人找個理由,他五行還沒缺德,不能這麼壞。


正在東湊西湊的想著,那衰人晃悠晃悠到圓佑面前。「唷,姓全的,成四眼田雞啦?」

「你一個混幫的,戴什麼眼鏡?不怕一打就碎?」

「還是這樣,天氣這麼好,剛好適合玩個遊戲。」圓佑慵懶開口。

「玩什麼?」

「我們猜拳,贏的人就可以打輸的人一拳。」

「你說的喔,我運超好,你死定了。」

「只有一個條件,不准打眼鏡。」

「沒問題啊,能打的地方多著。」衰人搓了搓手呵了兩口氣。


「剪刀石頭⋯⋯布!」

明顯是衰人獲得第一局勝。「我就說我運很好吧,站著不准動喔。」

「嘖。」


下一秒衰人揮拳而至,很明顯的就是衝著他的臉而來。「嘿嘿嘿看我打爛你這副眼鏡,爽啦。」


再下一秒,那人的手腕憑空被抓住,拳還沒到圓佑臉上,反而先到了自己身上。


「我,是不是。」


「跟你。」


「說過。」


「不!」


「准!」


「打!」


「眼!」


「鏡!」


每一句話語落,拳頭也跟著準時報到,剛好心肝胃肺眼耳鼻口各一拳,只能莫名其妙被 KO 的衰人應聲倒地,只剩微微的哼哼哧哧。


「唉唷,你還好嗎?怎麼躺地上了?」

「我這就幫你叫救護車,你等等我。」


語氣有急,但不多;手邊動作有快,但也不多。


他悠悠撥號呼救,咿喔咿喔的救護車聲沒過多久就出現在巷口。


看著人員搬出擔架將衰人抬上,圓佑立刻長腿一跨也跟著上了救護車。


「你⋯⋯你為什麼也⋯⋯嘔⋯⋯也要來?」

「我擔心你啊。」圓佑笑瞇瞇的,拍了拍他半殘的身體,又把那人給拍暈過去了。


重新聚焦回面前的吻,圓佑想起那天樓梯間,珉奎也是像這樣不由自主的一次次想要更多。


伸出舌尖與他纏繞,現在,他們已經有可以正大光明相愛的名份了,真好。


「包手兄弟,你這助攻我真心感謝。等我宴客那天,鐵定請你席上坐坐。」





〈 後記 2 〉


「吼,我又沒有台灣狗語,到底為什麼要上正音?」

明明就有 182 公分卻老是覺得自己只有 82 公分的人坐在地上,伸出腿在地上踢踢踢。


蹲在他身邊,金老師今天還沒有想要下課。「國語,不是狗語。」

「來說一遍,國語。」

「國椅。」

「⋯⋯。」


「國語。」

「狗蟻。」

「⋯⋯。」


「沒關係,這個太難,我們從簡單一點的開始。」

「我說過在外面要把什麼掛在嘴邊?」

「請、謝謝、對⋯⋯」

「不過如果我沒錯為什麼要說對不幾?」小貓抬頭,嘴角嘟嘟。

「醫生你評評理,我的出外三寶豈不更直接?」

「你的是哪三寶?」

「靠杯、幹咧、我是你阿伯*。」

(*附註:guá-sī-lí-a-peh,空耳發音近似「哇喜哩啊北」)


「⋯⋯。」

「給我改掉。」

「吼⋯⋯」


「反正之後還有大把時間你可以慢慢教我啊,我學很快,跟你一起生活會學得更快。」圓佑屁股移移移到珉奎懷裡,輕輕揪著珉奎的衣領將他帶下。


「老師,你教我點別的嘛⋯⋯」


知道他又在動歪腦筋,珉奎嘴角忍不住揚起,雙手撫上圓佑骨感的腰際,「想學什麼?」


「你們不是急救的時候會用那個嘴對嘴人工呼吸嗎?」

「我現在當老闆了,要是員工突然怎麼了,我得先去救啊。」


「老闆這麼好心啊?」

「那我當然得教了。」


下一秒瞬間直接將圓佑推倒在柔軟的地毯,珉奎雙膝跪在他臉頰旁邊,低下頭好整以暇。


「第一步,我們要確認患者的意識。」

手柔柔拂過圓佑的後腦,「老婆,老婆?你還好嗎?」

「我什麼時候⋯⋯」

原本閉眼萬分期待的圓佑突然聽到讓他羞紅臉的稱呼,立刻細眼大睜。

「看來這位患者恢復意識了,真棒。」


不對,他得裝死,不然就賺不到人工呼吸了。


「呃啊,我又暈倒了。」

眼一閉又往後倒,這次圓佑鐵了心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絕不睜開眼睛。


假裝拿起電話,珉奎語帶笑意。「再來要通報。」

「119 嗎?這裡有人昏倒了目前意識不清,麻煩緊急派車協助。」


「然後,我們要先進行胸外按壓。」

「按壓的位置落在兩個乳頭的中間,既然你是我老婆,我就不客氣地先把你的衣服掀開了。」


將圓佑寬大的踢恤一下拉到頸邊,裸露的皮膚剎那曝露在空調裡,起了一個又一個的小疙瘩。


指尖輕輕蹭過左邊胸口,然後滑到右邊胸口。「嗯⋯⋯你的距離不好抓呢。為了確保安全,我得再多確認一下。」


「左邊的乳頭⋯⋯在這裡。」

這次除了指尖,他更加上了指腹的揉捏。

溫熱的手碰上微涼的軀體,圓佑咬緊了下唇想抵抗敏感帶來的快感,但是急救還在繼續,他只能想辦法繼續忍耐。


「右邊的乳頭⋯⋯怎麼已經脹起來了?」

「很不舒服吧?等等,我救你。」


然後珉奎伸出舌,輕舔上胸與胸之間的連線,不經意的左右滑吮著,同時也光臨了最渴望水光的花蕾,最後他停在正中的交界點打著圈,甚至不滿足似的低頭留下了個再清晰不過的紅印。


「找到了,在這。」


「接下來雙手交疊,上半身重量垂直向下,施力集中於掌根,大約每秒按壓兩下左右的速度進行。」


隨便假裝按了幾下,珉奎一手輕捏住圓佑的鼻尖,一手將他的下巴抬起,然後深深吻上。


唇裡被肆意攪弄著,原本可以用來呼吸的鼻如今卻些微有了窒礙,他下意識想多張開嘴,殊不知只是趁了身上人的意,再再被吻得更深、更沒了呼吸的空間。


「怎麼樣,會了嗎?」舔過他下唇的銀絲,珉奎的聲音只剩濃濃誘惑。


「老公⋯⋯我要。」

圓佑睜開眼,直直望向那雙滿心只有他的目光,勾上他的頸,兩人再次緊緊貼合。


如果患者已經恢復意識,接下來⋯⋯就是讓醫生好好將患者全身上下都仔細確認過的時候了。



這樣那樣的完事之後,珉奎像突然想起什麼,捏上了圓佑的下巴。


「如果真的有員工昏倒,趕快請小雪叫救護車,你可以去幫忙胸外按壓,但不准給我嘴對嘴人工呼吸。」

「那個是給醫生跟專業人士用的,你就乖乖壓就好,聽到沒?」


「廢話⋯⋯」

「我只要你的嘴啊。」

「乖。」


「但為什麼要請小雪叫?我可以叫啊?」

「我怕人家聽不懂你的台灣狗語。」

「欸!!!!!」


「那你還要嗎?」

「你、你不是射過很多次了嗎?還、還能要?」

「我是說嘴。不過如果你想要別的,當然我也很願意給。」

「欸欸欸欸!!!!!」


之後還沒說完的話,鐵定會變成陣陣呻吟,藏進屬於愛人漫長的夜裡吧。





〈 後記 3 〉


「全圓佑,你答應過我的,從明天開始就要戒菸喔。」

剛剛在床上大戰數回合後成功獲勝的珉奎,終於說服圓佑要開啟健康人生。


「好啦好啦,那你陪我下去抽最後一根?」小貓拿出菸盒依依不捨,嗚嗚噎噎的搖著珉奎的手臂。


「欸等等,你給我套件外套。」

看著面前剛被自己欺負過一遍的裸上身小貓,珉奎立刻抓上一件自己的灰色棉質外套讓他穿著。


「好了,走吧。」


幫他拉上拉鍊,珉奎也隨意抓了件短袖套褲,兩人一起往門口走去。



轉進家樓下一條隱密的小巷,這是圓佑最喜歡的抽菸地點,不會干擾到路人,也不會被路人干擾。


他熟練的打開煙盒,掏出一根白咬進口中,然後一手遮掩著風、一手點起打火機,尖端立刻冒出了點點火光,他深吸一口再重重吐出,表情慵懶愜意。


「當初為什麼會開始抽菸?」珉奎站在他身旁,靠著牆隨意問道。

「醫生,做我們這行,不會抽菸的話才奇怪吧?」

「也是。」


「好抽嗎?」


看他總是把菸抽的那麼享受,珉奎一直都好奇,卻老是忘了問。


「好抽啊,這就是個癮頭,沾上了,就難戒。」


「那我可以抽抽看嗎?就一口。」想到明天圓佑就要戒菸,之後應該也沒機會了,不如趁現在試試看這小玩意到底是什麼滋味。


「我倒是沒差,你可以就好。」遞過他手上那隻還有大半的白色細管,珉奎學著圓佑拿著的方式,含進嘴裡後才剛小吸了氣就被嗆得亂七八糟。


看他笨拙地咳嗽,圓佑忍不住笑出聲,手放在珉奎背上輕輕拍著順氣。


「你吸一口之後嘴巴微張,順著空氣一起吸進去之後再吐出來,會好一點。」

「要再試試看嗎?」


因為不熟練,剛剛的菸氣幾乎全被自己咳掉了,完全沒有解到他的好奇。

於是珉奎聽從圓佑的教導,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再重複了一次。


本來就領悟力高,珉奎這一口已經抽的滑順,張口讓菸氣洩出,他不是很明白這個味道,但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這件事會令人上癮。


然後他將菸還給圓佑,圓佑吸了一口後又將菸交給珉奎,兩個人就這樣共享著所剩不多的菸氣。


看著彼此的唇一張一合,白煙從邊角流溢,兩人都沒有多說話,神色抽離又認真。


「最後一口,你抽吧。」將菸再次遞給珉奎,圓佑輕輕吐出嘴裡的熱氣。

見狀,珉奎將菸蒂扔至地上踩熄,轉身便吻上了那張他一直都想吻上的唇。


兩人嘴裡殘存的氣味相同,在翻攪之際氣息氲上了臉,放在頰側的指尖染上淡淡煙草氣味,在每一次呼吸的時候,所有味道混雜在一起只成了誘惑。


原來,他才是他的癮。


「你好性感。」

鬆開唇,珉奎靠在圓佑肩際,低聲喃喃。


「你也是。」圓佑將臉埋進珉奎胸口,聽見他止不住的心跳,和自己極為雷同。


「哥⋯⋯你有在外面⋯⋯做過嗎?」

「你硬了,我也是。」


兩人都穿著軟質棉褲,誰起了生理反應都明顯可見。


珉奎低頭從圓佑的頸部一路往下,些微拉開外套的拉鍊露出白嫩的肩胛,他情不自禁再次咬上。


「沒有。」

「但我可以⋯⋯跟你做。」

任由珉奎在身上不安分的游移,圓佑徑直撫弄上愛人頂著自己的肉柱,隔著褲子上下忽輕忽重的揉捏,然後感受它在掌心裡灼大著跳動。


「你需要擴張嗎?」

「我⋯⋯快忍不住了。」

「不用,你才抽出來沒過多久,可以⋯⋯直接來。」


在隱密街邊、在昏黃燈下,靠著石牆邊的愛人們只能順應慾望帶領身體。


將圓佑轉過身,珉奎將他的外褲褪至臀緣,雙手掰開肉氣的渾圓,瞬間就直直挺進。


手從外套下方伸進,他先是放肆在滑嫩的腰間擰摸著,然後順著骨幹往上輕撫,最後來到最愛不釋手的胸前,指尖與指尖夾著脆弱的暗紅,逼出陣陣就像小貓軟叫的呻吟。


「是因為在外面,所以你特別緊嗎?」

舔著圓佑最敏感的耳邊,暖熱的腸壁一次次包覆擠壓著自己,珉奎只能愈來愈控制不住身下放肆的力道。


「珉,摸摸我⋯⋯」

從後方來的刺激已經快把他推向顛峰,但嘗過高潮的滋味總讓人貪得無厭,圓佑拉過珉奎的手,將他帶向自己同樣的挺立。


尖端不斷的滲出蜜意,甚至不用潤滑就能順暢的前後套弄著;「你好色,我好喜歡⋯⋯」


怕自己的聲音就要脫口而出,珉奎吻過圓佑的唇,讓兩人的呻吟都盡乎留在彼此嘴裡,如菸氣、如慾望、如一遍一遍渴望的愛情。


「要射了。」

「珉,一起⋯⋯」


圓佑雙手撐著牆,也撐著來自後方猛烈的衝撞;珉奎一手抵著他的腰施力,一手搭配抽插的節奏快速套弄著圓佑,然後在重重的吸氣與吐氣的瞬間,兩人都一起洩出了白濁。


拿出口袋裡的衛生紙擦拭過圓佑,他將他的褲子重新帶上,然後處理好自己後還不忘拿衛生紙再次將剛剛丟在地上的煙蒂重新撿起。


「醫生,你才剛打完野砲,還會記得要把煙蒂撿起來,到底是好人好事代表,還是世紀大淫魔?」


「在外是好人好事代表,對你是世紀大淫魔。」將圓佑摟入懷中,珉奎親暱的揉了揉他的髮,滿心都是征服的成就感。


「既然你喜歡我抽菸的話,那我不如⋯⋯就別戒了?」

「你敢?」

「吼⋯⋯」


一人嘟囔著、一人挾誘著,牽著的手在街燈盞盞下映出了影,也應下了相愛的心音。



不久後的未來,他們會短暫的經歷痛徹心扉的離別,但不用擔心,因為雙向奔赴的路線已經牢牢地刻進彼此命運的導航裡。


抽過同一支菸、吃過同一頓飯、回上的是同一個家,他們擁有的是彼此,再無其他。


他見他破碎、也見他流離,愛上他的孑然一身,也愛上他的灑脫不羈。

他見他光芒、也見他輝煌,愛上他的善良柔軟,也愛上他的倔強堅強。


如此南轅北轍的兩人,或許總有一天會將日子過成柴米油鹽都得計較的模樣,但也是因為比誰都更靠近彼此,才有無數個機會,能夠一起看日落、等天明。


相異的,有了相知的可能;相愛的,從此都不會再分開。


獻給金元寶 CP ,也獻給所有喜歡這個故事的你們。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