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漢 13

🧯 附錄‧說了喜歡後的那一夜

勝哲好想跟牛頓說,他的萬有引力定律出了錯。

因為現在能穩住他的重力已經不再來自地球,而是來自面前人的一個吻和一句喜歡。


看淨漢在自己懷裡抬頭,眸裡帶光,笑綻了花,勝哲除了將他摟得更緊,吻得更深之外,別無抵抗心動的方法。


耳鬢廝磨一次又一次,無論紅燈綠燈在頭上無數次變換,他們依舊只為彼此停留。


「你⋯⋯想喝焦糖瑪奇朵嗎?」

「做給你喝?」

好不容易抽開唇,勝哲靠在淨漢柔軟髮側艱難開口。


「好。」

將臉塞在襯衫與踢恤中間,放任甜意和暖意把自己的心塞的飽滿,淨漢第一次知道,原來幸福的味道就像焦糖瑪奇朵,僅此一間、僅此一人能做出的焦糖瑪奇朵。



拉起工讀生未鎖的鐵門至半開,等淨漢也鑽進後他直接拉到最底,從裡面反鎖上。

今天已經夠多意外,此時此刻,他要他安心無虞。


都還沒招呼,淨漢就已經熟門熟路走進工作台內東撈西拿的準備著器具,勝哲見狀不經意笑開,真好,真像內人。


「上次你打包給我的那些咖啡粉已經被我喝完了,可以再⋯⋯」


才轉過身想說話唇便被堵住,讓淨漢靠著木頭桌際,長臂一伸便將他鎖死在懷,比起在街邊的含蓄內斂,勝哲再也忍不住大口品嚐。


親吻來的洶湧,淨漢抵不過攻勢而節節敗退,但是空間就這麼狹窄,他再退也只能後貼上牆,反而再也去無可去。


唇舌之間凌亂糾纏,彼此口中的甘津不知究竟是能解癮的藥還是強大的毒,嚐過了,就只想再擁有更多。


小小的拳頭為了掙扎呼吸而嫩嫩打在勝哲肩頭,他微微鬆口,舌尖卻依舊沿著紅潤旁的美好弧線,一次次柔畫著。「你⋯⋯不是要做咖啡給我喝?」


「嗯,等等再喝。我現在想做別的。」


滾燙的手從帽踢底下撫上細滑的腰際,勝哲往前再貼近了些,不安分的含咬上淨漢珠圓小巧的耳垂,濕熱的氣息好像燥起了全身細胞,淨漢揪緊他的衣領、放開又再度拉上,這是他從未體驗過的情慾,極度陌生,也十足撩人。


「漢⋯⋯可以嗎?」

「可以什麼?」

「我想做愛,和你,在這。」


從前被觸摸的時候,他除了麻木與噁心再無其他,成了洩慾對象,只是一身骯髒。

明明被碰到的部位是一樣的,現在在勝哲手裡,他只覺得自己就快化成一灘水,而他就像最適合他的容器,能夠溫柔盛裝所有。


即便如此,他卻曾經親眼目睹他是如何被玷污,他怕他忘不掉,更怕他始終記著。

「你⋯⋯不介意嗎?」


「那是你為了夢想而留下的傷口,我只心疼。」略為退開,他傾下身與他平視,輕輕牽起淨漢因焦慮而交扣的手,一遍一遍輕吻過。


「從我看見你的第一眼,到現在你在我面前的這一眼,你都是最晶瑩閃爍的,從未黯淡、從未蒙灰。」

「所以如果這樣的你⋯⋯願意把自己交給這麼平凡的我,那是我最大的榮幸。」


他在他心裡,總是最好的。

沒有其他選擇,沒有多餘考慮,他總不吝嗇讓他知道,他是他絕無僅有的本命。


「你願意要我,才是我最大的榮幸,笨蛋店長⋯⋯」

勾上勝哲的頸,淨漢再沒疑慮。


所愛之人也一樣渴望著自己,那是人間最大之幸。



白皙的脖頸沁出汗珠,在抽插之下滴滴滾落肩際,勝哲見獵心喜顆顆舔舐殆盡。

聽淨漢在自己身下嬌喘低吟,他忍不住將自己挺進得更深,雙手從後方穿過他的腋下扣上肩胛,沒有任何藏身的餘地,淨漢的所有,他都要。


「店長⋯⋯」

「漢,叫我名字,嗯?」

「崔⋯⋯勝哲。」

「再叫一次。」

「崔勝哲。」


這是他第一次親口叫他的名字。


原來,只要一聲親暱的呼喚,他就能在滿心滿眼的愛裡,與他一起達到巔峰。



終於心甘情願替小兔泡了杯他心心念念的咖啡,看他穿著自己的白色襯衫卻只栓上兩顆鈕扣,便在儲藏室的單人床上肆意慵懶翻滾,大半肌膚順著他的動作全都暴力灑進他眼裡,勝哲只能一再握緊拳頭默念心經。


沒辦法,誰叫剛剛自己做得太激烈,不小心在隔天要拍攝雜誌的明星身上留下紅印,被嚴厲地罵了一頭後淨漢就不准他再碰他了。


他知道他對他本來殺傷力就大,沒想到脫光光(或只穿一點點)的白兔,殺傷力更是大的讓他好像重回情竇初開的青少年,未曾真正消退的勃大在雙腿之間硬是痛苦的刷著存在感。


「你確定你不把衣服穿好嗎?」

「我穿啦,還有扣扣子。」

一臉堂堂正正,淨漢衝著勝哲就是嘿嘿嘻嘻。


「有的時候拍攝尺度比這個更大,你之後可能要辛苦習慣了喔。」

「⋯⋯」


之前把他當偶像的時候,倒是還能正大光明看兩眼那些在照片影片裡的白白嫩嫩,現在這些都屬於他之後,他確實是一點都不想跟任何人分享了。


「不能不拍嗎?」

「那你乾脆問我要不要隱退算了。」

「要嗎?」

「當然不要啊,我正當紅欸。」


放下杯子,淨漢從床上爬起,一路軟綿綿的遊蕩,最後一屁股坐到勝哲身上。


「話說回來⋯⋯店長,你買了好多我的專輯欸。」指了指原本放備品的架子現在擺滿眼熟的四方唱片盒,封面的本人此時此刻都要笑出了蜜。


「不然我今天怎麼可能有機會參加你的簽售?」


「然後你講話就講話,不要一直動。」


面對這種磨人的故意,勝哲倒吸一口氣後摁住面前偷偷造次的臀,憋屈的無奈。


「既然你是這麼有心的粉絲,那身為你本命的我,就再大放送一個飯撒給你吧。」


連聲什麼都沒問出口,淨漢瞬間起身用髮圈將自己略長的髮紮起,然後雙腿一彎輕輕跪在勝哲腿間。


「你不能碰我,但我可以。我身上不能有紅印,但你可以。」


他笑的狡黠,手一勾便褪下了他的外褲,放出正高昂挺立的物事啟唇吞沒,舌尖靈活逗弄著他的敏感,唾液溫熱濕溽的包覆讓勝哲死死捏緊椅子的邊框。


他好想碰他,好想深深進入他、撞擊他、要他和自己因為同樣的慾望而無法自拔。


但他不行。


天殺的,沒人跟他說粉絲轉正宮之後反而這麼綁手綁腳啊。


「讓我上你好不好?」

「不行,你都克制不住。」


「那你克制的住,你來。」

「我不介意⋯⋯你在我上面。」


這倒是個聰明的提議。


然後小小的儲藏室氲出了滿屋桃氣,一甜一啞的呻吟和低吼繚繞了整夜,說好的飯撒,反而最後撒了一床肉香。



「我⋯⋯不要⋯⋯去上班⋯⋯」


勝哲一身神清氣爽,看著被自己操勞到連腰都直不起來的小可憐,趴在咖啡桌上一臉厭世哀哉的模樣,只覺可愛極了。


很乖巧的再沒有在淨漢身上犯下禁忌,果然天道酬勤,即便不讓他主動,他也發現有很多同樣能達成目的的方(姿)法(勢)。


「喜歡嗎?昨天晚上。」

他將他扯進懷裡,捧起鵝蛋般的小臉,甜膩的吻上好幾口。


「說什麼⋯⋯」


「害羞了?」

「不要遮啊,我想看你害羞的樣子。」


勝哲抵著他的額不讓他逃走,一臉似笑非笑的盯著他。


「你是不是也很喜歡昨天晚上?」

「是喜歡我吻你,碰你,還是壓在你身上⋯⋯」


這些話聽起來怎麼這麼耳熟?!?!?


然後淨漢想起來是在哪裡聽過,而且比起原本代餐裡後面還未說完的話,他們兩人昨天之間發生的種種絕對是更加煽情香艷。


「崔勝哲你再說下去你就死定了我絕對再也不跟你滾床哇啦哇啦吉伊卡哇卡皮巴拉⋯⋯」瞬間把雙手摀住耳朵叨叨不休,淨漢像極了當時羞紅臉的勝哲。


「我喜歡你。」


沒有預料聽到的後續,讓淨漢呆呆的鬆開了手,只是看著面前腮鬢泛起了些火熱,卻依舊堅定溫柔的笑臉。


「我說我喜歡你,尹淨漢,我喜歡你。」

「不管是舞台上的尹淨漢,還是舞台下的尹淨漢,我都躺在坑底了。」


「你是我第一個追的明星,追到了,我就不放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