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佑 16

〈 PART 1 〉

「你不是說你要去開直播了嗎?」看了眼螢幕右下角顯示的時間,又轉頭看了看硬是要把自己抱在懷裡才能安穩滑手機的大狗,圓佑轉回來繼續盯著正在修圖畫面,隨口問道。

「天啊,都這麼晚了。」

「所以你還不趕快去?播完我們回來就要睡了,明天還有行程。」用臉頰蹭蹭推推旁邊喊著晚,卻依舊聞風不動的人。


「親一個,親一個我就去。」

「那你也可以不要去。」

「吼~~~~哥~~~~~~」

「再盧我們今天就分房睡喔。」

「好ㄉ,4!我這就去直播ㄌ!長官再見!」

聽到要分房,珉奎以超人般的速度飛也似地彈跳起身,掏了掏不知道該怎麼整理的黑髮,笑的雜亂可愛。


「珉啊,下來,頭髮沒弄好。」

圓佑抬頭望了望,勾了勾手示意他再彎下腰。

然後他捧上了他的頰,軟軟覆蓋上了一個本來掖著不想給的吻。


「騙你的。」

「頭髮很好,唇,也很好。」

圓佑淡淡揚起嘴角,鏡框後面的內雙眼皮彎成了一條橋。


突如其來得到獎勵的大狗食髓知味,立刻拉過面前人的後頸就想再來一次,誰知直接喜獲肋骨一拳、胸口一腿。「好了喔,快!去!開!直播!」


「好啦好啦,那你等我,應該不會開太久。」

「嗯。」


眼見珉奎就要走到門邊,隨意一抬眼的圓佑愣了愣,嘆了口氣。「金珉奎,你不覺得身體太涼爽了嗎?是要這樣開畫面嗎?」


順手抓過一件放在床頭剛洗好的刷色灰踢恤扔過,珉奎太習慣在家坦裸著上身,嘿嘿抓頭後接住衣服套上,隨後便拉開房門走出。



一關上門,圓佑聽見他啪嗒啪嗒的腳步移動,然後沙發傳來彈簧嘎茲嘎茲的聲響,沒過多久,床邊的手機便亮起直播開始的提醒,外面也響起陣陣的招呼。


抓過手機,他立刻點開 LIVE 通知,因為不敢太大聲,甚至還伸長了手拿起耳機戴上。


看著剛剛才膩在自己身後的人灑著笑容慵懶躺在沙發上,他本來是想邊修圖邊拿來做背景音的,誰知道一看,就捨不得讓他變成配角了。


將腿上的電腦放到一邊,圓佑改成舒適的趴姿,腳彎起來一蹬一蹬的看著畫面,有時跟著追讀留言,有時一起輕笑出聲,就算只是看著他啪嗒啪嗒的玩著燈,都可愛。


每次都是這樣,只要珉奎一開直播,他就像個一樣在追星的粉絲,開心的合不攏嘴。


「你自己一個人嗎?」

「沒有,圓佑哥在房間。」


這個笨蛋,又老是找跟他有關的留言回。


不過既然都提到他了,出去刷個存在感,也不是不行吧。

反正粉絲愛、珉奎愛、他自己也愛。


打定主意,他拿下耳機咻咻走出房門,拖鞋聲故意踩得比平常大力一點,這樣才能傳到還有一段距離的藍色沙發。


果然,見他從房間冒出,珉奎立刻看向,雙眼隱隱閃著驚喜的光。


「要打招呼嗎?」

「我剛剛開過直播了。」

「語音?」

「嗯。」

「我今天去了一趟皮膚科。」雖然珉奎早就知道他今天的行程,但他就是想找點什麼再跟他多說一些。

「嗯。」


現在應的倒是冷靜,每次做完臉,他哪次不是愛不釋手的亂摸亂親?


圓佑笑了笑,順便走去廚房倒了水,又慣性打開冰箱。


「冰箱裡有喝的嗎哥?」

「好像沒有。」


「欸?應該有的,我才剛買,在冰箱旁邊的那個冰箱。」


差點都忘了,那是他們前幾天一起去超市補貨時買的。

打開小冰箱,看著琳瑯滿目的茶水酒精,他拎了一瓶冰涼的無糖綠茶,就要走回房間。「太好了,那我拿這個去喝囉。」


「八一哥。」

「掰掰。」


關上門,圓佑拿著因接觸室外溫度而沁出些微霧氣的瓶身冰了冰臉頰。「說什麼八一啊⋯⋯平常也沒見他說過這種裝可愛的話。」


扭開瓶蓋小小口的啜飲著,圓佑改窩進大大的電競椅,戴起耳機繼續聽著後續的直播。


「有和圓佑收衣櫃的錢嗎?」

「沒有。」


⋯⋯。

圓佑一口茶嗆在喉頭,一邊撫著胸,好不容易才將液體順利吞下。


又是衣櫃。

從一個月前不眠之夜開始的衣櫃,然後再來就是衣櫃衣櫃衣櫃衣櫃,就連生日的留言裡也都要提到衣櫃。


現在!居然!!又是那個該死的衣櫃!!!!


老是提他沒有給錢這件事,搞得他好像很小氣一樣。


圓佑氣得牙癢癢,握緊了沒什麼威脅力的軟拳。


還是珉奎其實真的很在乎我沒給那筆錢?


⋯⋯。


怎麼可能,傻了嗎?


兩個人的開銷隨便抽出一筆可能都大過於衣櫃的裝修費,這應該不是他一直惦記在心的理由。


還是他是想讓他想起什麼,才會故意一直用關鍵字來提醒他?


關鍵字是⋯⋯衣櫃?


耳邊繼續傳來珉奎叨叨不休的微啞嗓音,圓佑順著記憶,好像想起了些什麼。



在他們還沒正式搬進現在這個家之前,兩人曾經一起來仔細確認過一次房子的狀態和未來的空間安排。


「哥,這裡我們做個玄關鏡吧,以後出門之前可以一起拍一張 OOTD,這樣未來我們就會有好多好多的照片可以洗出來。」


「哥,這裡當餐廳怎麼樣?背後剛好是一片白牆,桌子的話感覺任何一個木桌都可以,但是椅子要是那種藤編的、有度假感的那種,這樣我們以後就可以在這邊直播,也不用公開其他地方了。」


「然後這裡!我們放一張很大的可以容納我跟你的沙發怎麼樣?前面還可以放電視跟你的遊戲機。」


「我已經有跟成員說了,這次生日禮物可以就送我們沙發,鐵定會很不錯。」


「還有這裡⋯⋯」

「不然那邊⋯⋯」


很多很多細瑣的對話圓佑記不太起來了,只記得珉奎從進門後就抓著自己東指手西畫腳的盤算、一句又一句的咕嚕咕嚕、還有一個又一個快樂雀躍的神情。


他一向都對這種設計和風格沒什麼意見,反正只要簡單乾淨就好,恰巧珉奎喜歡也擅長做這些相關藝術,那他自然放心把家全數交給珉奎打理。


是啊,家。

從不確定一路走到確定的,他們的第二個家。


「哥,如果這間最大的當我們的主臥,那間採光比較好的給你當工作室跟休閒房,那哪間要拿來當我們的衣帽間啊?」


「這間好?還是這間?」指了指大的和小的,珉奎有些拿不定主意。


「大的給你當房間用吧,我衣服不多可以放自己房裡,既然這樣小的應該就差不多夠放你的衣物?」


兩人正好一起走進比較小的那間,看著方正的格局,似乎正適合拿來加裝系統櫃之類的置衣需求。


「好像也是。」

「不過哥⋯⋯你確定你不會用到衣櫃嗎?」


珉奎看著隨意靠在牆邊的圓佑,一臉狡詐的往他那步步走去。


「跟我在一起之後,你的衣服好像也越來越多了?」

低頭看向已經被鎖在自己懷裡的圓佑,珉奎兩隻手輕鬆伸出就是一個帥氣的壁咚。


「那還不都是你⋯⋯老是要我跟你一起買一樣的衣服,害我都搞不清楚衣服到底是你的還是我的。」


想起家裡真的好像有點爆炸的衣櫃,圓佑汗顏,鼻尖略帶了紅。


「那你還堅持不用?如果用了怎麼辦?」


剛剛話都已經放出去了,身為哥哥哪有反悔的道理?

圓佑嘴硬著不想承認,抬起頭就是一個堅決的不用。


「如果我用了⋯⋯我就付櫃租啊。」

「我不缺錢捏?」

「又不一定要用錢付。」

「那你要用什麼付?」


圓佑雙手勾上珉奎的頸,將整個人的重量貼上了他。

「你最愛的,除了錢之外,難道不是我的身體?」


既然愛人都投懷送抱,哪有不接的理由?


立刻雙手帶上圓佑細窄的腰間,將他更拉近自己。


「這個借條你得給我白紙黑字簽了,借櫃還身,不許賴帳。」


「如果我賴帳呢?」


圓佑好整以暇的淺淺壞笑,大腿偷偷蹭上了珉奎黑色工裝褲下的巨物。


「你說呢?」珉奎也不急躁,只是讓他放肆造次,輕舔過圓佑滑嫩的耳垂,靠在他耳邊啞聲反問。


微微墊起腳尖,他學著珉奎,輕輕在耳邊落下。

「我就欠你處罰。」


熱氣鑽進他耳裡,圓佑的聲音本就低沉,染上了騷氣之後變得更危險勾人。


空蕩的房間,以後會是他們的家;面前的人,已經是他此生不變的愛人。

只有在這個空間,他們不用掩藏,只需要完整的屬於彼此,不再帶有任何隱瞞和勉強的放膽相愛。


「誰家養的貓那麼不聽話?」


齧咬上他薄薄的頸部肌膚,珉奎瞬間將圓佑翻過身壓在牆上,火熱的勃起隔著粗糙的布料頂撞著圓佑滑順單薄的西褲,雙手也沒有閒暇地解著他那天穿的白色襯衫。


「我們家的。」


圓佑側過頭,伸出舌與後方的緊緊勾纏,臀部也跟著珉奎的動作,一上一下的磨蹭著總讓他癡狂的肉柱。


「從後面上哥⋯⋯哥就不用把眼鏡拿掉了吧?」


一同將圓佑的內褲與外褲扯下,珉奎掰開兩瓣柔嫩,探入一指在內緩緩的沿著濕熱畫著圓。


「你想要我戴,我就戴著,不管前面後面。」

從內壁傳來了熟悉的酸麻,只有一指早就無法滿足圓佑,於是他更往後靠了些,用最直接的動作渴求更多。


「屁股翹高,就給你。」


白色襯衫單邊被扯下,露出肩胛明顯的紋路,圓佑雙手支撐著牆盡量將自己的背凹下,才能更高的抬起臀迎接即將能獲得的快感。


然後他聽見後面一聲滿足的輕笑,再來是火熱貫穿身體的呻吟,與肉體激烈碰撞的拍擊聲,迴盪在什麼都沒有的空間,即便狹小,也是回音遍佈。


那是他們第一次在這個家做愛。



天啊,他記起來了,他全都記起來了。

將頭埋進雙手掌心裡,圓佑一臉要死了完蛋了我毀了。


難怪他會忘記前面還沒開戰前有關衣櫃和懲罰。


不過也不能怪他只記得後面,畢竟那次兩人都太過激昂和熱烈,而且又是第一次幫房子開光,當然特別值得給那段嗯嗯啊啊的回憶一個收藏的地方。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該怎麼辦?


雖然他忘了,但顯而易見的是櫃主記得清清楚楚,一個字都沒忘。


他自己說過的,如果用了櫃子,就得被懲罰。

更何況他現在還用了不只一個櫃子,侵門踏戶的衣架也搶了,籃子也用了,衣帽間就像珉奎在直播裡說的,至少有 30%-40% 都是自己的東西。


再看看桌上放著的綠茶,圓佑頓時覺得,他拿錯飲料了。


躡手躡腳地走出房間,對珉奎比了個大大的叉叉要他不要在乎自己,溜去冰箱旁邊的那個冰箱,重新取出了茶水旁邊的圓柱瓶身藏在衣服裡,旋即快速飛奔回房小聲再小聲地把門給關上。


仰天暢飲了好幾口嗆辣,藉酒壯膽就是這個時候用的。

他們做哥,說好的就是說好的,不可以給弟弟當壞榜樣。


於是他走近桌子重新拿起手機,發了條訊息之後便再度狂灌了幾口。


「珉,等等直播完後去衣帽間,我有事找你。」


接下來他要做的,鐵定需要非常多的勇氣。

和酒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