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佑 17

〈 PART 2 〉

曾經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當你夢見一個人的時候,就代表那個人同樣也在夢著你。

自從珉奎看見圓佑替手錶拍攝的雜誌圖,腦中總縈繞那個冷都疏離的氛圍,和明明充滿力與美,他卻只看見某種屬於圓佑獨特的破碎魅惑。


所以就變成眼前這樣了,他又一次的夢見他和他都在拍攝的當下,而自己便是幫他打理所有服裝的造型師。


可是在大狗的世界觀裡,即便是虛構的,他也不允許任何兩人不在一起的可能。所以夢境設定並沒有像圓佑的那麼複雜,他們是情侶,也是商業合作夥伴。


「哥,接下來要換這套了。」


珉奎站在赤裸著上身的圓佑身後,對著鏡子,替他著上一件黑色軟質長袖。


原本衣服是沒有鎖骨那道割口的,可是愛人身上最致命的部位珉奎最為了解,於是早在拍攝前一天就特地將衣物加工完成。


「這個洞⋯⋯」

圓佑有些不自在的撫弄著,唯獨那塊沒有被包覆住的皮膚暴露在外,涼意輕輕騷上,引出小顆小顆的疙瘩。


「別弄,這樣很好看,很適合你。」


直視著鏡子裡那有些侷促的表情,珉奎左手從後方攬過面前的窄腰,右手制止了圓佑的動作,指尖卻也無法自抑地在切口處流連。


「珉,會癢⋯⋯」


單音節的愛稱,是在獨處時才會聽見的撒嬌,圓佑輕輕向後靠上厚實的胸膛,任憑珉奎將自己摟得更緊。


「哥,你忘了剛剛攝影師跟你說過這場要壞一點兇一點?」

「這麼可愛⋯⋯好像不太對?」

「我要怎麼突然對你兇?你又沒兇我。」

「喔?所以我兇你,你就兇我嗎?」


像是被提供了個好方法,珉奎嘴角微微勾起,眼神卻笑意褪去。


下一瞬間他將右手原本輕拂鎖骨邊際的指尖從切縫大力深入,順著方向滑到圓佑的左胸,肆意揉捏著黑色下暗藏的珠紅。


柔軟的布料因剎那過大的力道而發出撕裂聲,原本就不短的距離現在被拉開的更長,只要圓佑頸部有所動作,更多鎖骨下方誘人的凹槽就會暴露。


「欸,衣服會壞掉啦⋯⋯」

「我是你的造型師,我會看著辦。」右手欺負的動作沒有停,原本放在腰際上的左手也沒有閒著,往上抵過圓佑的下巴,將他的唇往自己的唇上帶。


工作場合偶爾親親小嘴,摟摟抱抱對一起共事的情侶來說是自然,不過如此慾望四溢的狀態,對兩人來說都是第一次。不能被發現的壓力和身下的糾纏互相悖離又重疊,加在男人身上只是更顯高張火熱。


直到被快要開拍的訊息聲提醒,他們才終於捨得放開彼此,看著他迷濛的雙眼和水光遍佈的腫唇,珉奎滿意極了。


被他欺負過一頓的愛人,反而更適合今天迷幻抽離的氛圍。


「去吧,記得要壞一點喔。」拍了一下圓佑西裝褲裡的圓弧,珉奎笑的不懷好意。


「你最壞。」


臨走前,圓佑舉起珉奎因袖口捲起而大方露在外的手臂肌一口咬上,留下明顯圈紅的小貓齒痕。


不痛不癢,他只是失笑。沒想到連在夢裡,這人都能撓的讓他心慌。



很快進入狀況的圓佑在攝影師的指令下發揮自如,現實中沒機會看到這麼栩栩如真的拍攝現場,在夢裡有機會珉奎自然津津有味地瞧著。


不管眼前是不是只是自己想像出來的,看著圓佑游刃有餘的駕馭著一套又一套不同風格的衣飾,他的驕傲都是真的。


愛人如此出彩,他比誰都還要更開心。


最後一套是件黑色的網狀背心,雖然會露出手臂,可是在珉奎眼裡那還算是基本款的服裝,著裝時他並沒有額外的想像。


不過望著圓佑在聽從攝影師的指令將雙臂舉起到耳邊兩側,珉奎不由自主的喉嚨泛起乾啞。


上身漂亮俐落的肌肉、冷漠疏淡的神情、因動作而更顯纖細的腰肢、為了拍攝才剛管理過的平滑腋下,這麼多令人垂涎的成分組合而成,在光圈裡誘人的讓他無法移開雙眼。


和平常不一樣的愛人,他忍不住想擁有的渴望。即便在夢中,他也能感受到下身的硬挺有多具有絕對的指向性。


全身就像燃起火,過於燥熱難耐的酥麻讓他繃緊了肌肉,彷彿真實感受到了自己的敏感被一陣濕熱所包覆,下一個瞬間他忍不住呻吟出聲。


被聲響驚動,珉奎回過神,才發現眼前已是熟悉的房間。


明明該是夢醒,可是剛剛才在夢裡不自覺引誘他的愛人,現在卻趴伏在自己腿邊,口中還不斷吸吮著雙腿之間那不知何時已高挺勃起的性器。


「⋯⋯哥?」

「終於醒了?」意猶未盡的鬆開口,圓佑往前移了些,雙臂撐在珉奎兩側,由上往下興致饒饒的看著他。


「我剛剛夢到你⋯⋯」

「這麼巧,我剛剛也夢見你了。」


「我剛剛夢到你在拍手錶那場,然後我是你的造型師⋯⋯」

「天,你都不知道你穿背心然後手交叉在頭上有多性感,害我在夢裡就已經好硬。」


「你在我夢裡,也讓我快受不了了。」

「所以⋯⋯夢裡你沒給完的,現實你得還我。」

圓佑用膝頭嫩嫩擠壓著珉奎的勃大,低下身在他耳邊吐息。


「我欠你什麼?」

趁他緊貼著自己的時候,珉奎掐上圓佑已經曝露在外的臀肉,既拍又揉,愛不釋手。


「欠我⋯⋯」

後面的話語陷進珉奎耳裡,絲毫不加掩飾的色氣還沒傳進腦裡就先傳到了下身,瞬間更加憋硬的讓他難受皺眉。


發情的小貓,不給他逗貓棒轉移注意力的話,他是會一直難受的。

他這麼疼他家的小貓,怎麼捨得他有任何不適?


就像在夢裡做過的,珉奎指尖捏上圓佑下巴狂暴吻上,暫時放開柔軟兩瓣而改向前套弄他同樣也已經粗大的肉柱,掌心屬於貓的蜜液四溢,從夢中延續的慾望焚燒上兩人滾燙的身體,這不是夢,所以兩人再也退無可退,也不必再退。


珉奎稍微摟過圓佑,瞬間翻過身讓他換在身下,舉起他纖細勻稱的雙腿放上自己肩際,隨即捧高臀肉用力挺進,就像他剛剛口口聲聲在自己耳邊要求的那樣。


空虛太久而緊縮的暗壁不僅讓珉奎瘋狂,也讓圓佑差點無法克制,雙手因一波一波的衝擊而緊捏潔白床單,珉奎高居絕對佔有的視角,見他如此情動,更是心緒波濤沸騰。


「哥⋯⋯你現在的表情⋯⋯跟在夢裡一樣,都好欠幹⋯⋯」

將圓佑的衣物拉高脫去,珉奎俯身舔咬胸前小巧的紅珠,隨後貪婪無厭的舌甚至滑向夢裡特別讓他移不開眼的乾淨腋下,微微滲出的氣味催情好聞,唾津和熱氣灑落在細嫩的凹縫蜿蜒,惹得圓佑躁動萬分,指尖探進身上造次的軟髮既是啞喃也是呻吟。


「那裡⋯⋯髒⋯⋯」

「不髒。」


俯身的動作已經讓兩人交合處越加緊密不分,與平常不同的挑逗更在百分的刺激中硬是踮上更多。


他們看不見自己的表情,卻在對方的表情裡得到肯定的歡愉。

在愛裡沉淪、迷失卻又從未更迭的眼眸,是映在彼此瞳孔裡永不熄滅的光。


「那個動作,做給我看。」

「什麼⋯⋯動作?」

「兩隻手,舉上去。」


床下的金珉奎,就像隻愛笑愛鬧、撒嬌黏人的黃金獵犬。

誰都不知道的,床上的金珉奎,更像極具侵略性和佔有慾的狼。


圓佑從來無法違背他的指令,於是照著印象中的姿勢,軟軟將手臂舉起至耳邊。


頓時少了掌心裡可以抓捏的安全感,圓佑只能不知所措地看著身上的男人,任憑那雙色氣遍佈的黑眸滿意的掃視自己全身上下,隨著他的目光所及,都像燭火尖端燒撚的刺痛。


「珉⋯⋯」

所以他開口叫著,一遍一遍叫著能給他安撫的那個名姓。


見圓佑擺出令自己深深沉迷的姿勢,夢裡的他明明表情既冷漠又疏離,現在卻是迷濛著雙眼被動承受他的撞擊,聽著環繞在耳邊的愛語,珉奎下身更加膨大,抽插的力度也越加狂亂。


「我在夢裡就想這樣幹你了。」

「在我夢裡⋯⋯我也好想你這樣幹我,可是你只是一直誘惑我。」

「珉壞⋯⋯」


看起來受了委屈的唇微微嘟起,珉奎勾起嘴角,單手扣上圓佑骨感的細腕,帶著舌尖棲下仔細安撫個遍。


「我這麼壞嗎?」

「那我現在多幹你一點,當作補償。」


身下愛人赤裸,只剩包覆腳掌的軟白靠在自己臉側,珉奎側過臉輕輕舔過纖細的踝跟,陌生的快感讓圓佑身上泛起顫慄,不自覺將體內的莖根吮得更緊,逼出身上男人忍不住的粗暴低吼和次次都更深入的頂撞,直到兩人同時宣洩出黏膩的白稠為止。


壓在圓佑頸邊喘息著,同樣紛快的脈搏幾乎像是共振。


「有滿足了嗎?」

「⋯⋯好像連我的失眠都治好了。」


微微側頭看著累到已經緊閉雙眼的圓佑,珉奎輕輕揚起笑。


看來這次又來不及跟他說了。

只穿著白襪做愛,真的好色。



一如往常抱著圓佑簡單清洗整理後,又將他好好的塞回了軟被裡。

不喜歡枕頭而有更好選項的小貓咕嚕嚕滾進大狗張開的懷抱,蹭了蹭結實的手臂肌肉,滿意的快響起呼嚕呼嚕。


「珉啊,剛剛在夢裡,我成為你的夢男了。」

鼻尖傳來熟悉的男香就像最上等的助眠劑,只是圓佑還掙扎著想開口。


「夢男?」

「嗯⋯⋯就是幻想跟偶像在一起的人。」


手一撫一撫的幫小貓順著毛,珉奎接著他的話。「所以在你的夢裡,我們沒有在一起?」

「嗯,我只是你的造型師而已。」


「那當了一次我的夢男之後,有什麼感想嗎?」


聽到問句的圓佑微微睜開眼,然後抬起頭在觸目可及的好看下巴留下甜甜輕吻。


「幸好⋯⋯夢醒之後,你也是我的男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