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佑 20

〈 PART 6 〉

圓佑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答應如此荒唐的提議。

是因為他靠在身後的香味太讓人沉迷,還是因為隨著語畢跟著綿密墜落在脖頸之間的吮舔讓他太難以招架,又或是單單只為了那句要他屬於他。


屬於他,臣服於他,讓他享有兩人之間至高無上的掌控權,這個念頭使圓佑打從心底泛起愉悅的顫慄。


若他成為自己的主人,就能名正言順地當向陽背後再不必擔心走丟的影;讓他豢養自己,從此他無法展露的內心,就有了能依從的命令。


答應背後的原因,一件一件圓佑其實都明白。只是假裝不懂,才有了逃避的藉口。

逃避那些他本知不該,卻放任自己淪陷的喪德譴責。


「但我們⋯⋯是師生。」

「是。」

「所以課業相關,我會像以前一樣當個聽話的好學生;除此之外,我要你當一隻聽主人話的貓,聽我話的貓。」



拉著圓佑到餐桌邊坐下,知道他沒有經驗,珉奎像是對待孩子一樣循循善誘。


「這樣的關係,有些條件需要先讓你知道。」


「第一,身為順從者,你必須絕對遵從支配者,也就是我給予的指令。」

「第二,就像我剛剛說的,在學業相關你依舊是我的教授,我不會以任何方式違抗你或影響你。」

「第三,我會對你做出程度不等的調教或凌虐動作,但絕對不會危及性命,這點可以放心。」

「最後一點,也是你必須永遠記得的一點。」

「這段關係的結束,只能由支配者來定奪。只要我沒有遺棄你,你哪裡都不能去。」


圓佑聽的懵懵懂懂,身為心理系教授的他當然也知道所謂 BDSM,但對他而言那曾經是只屬於書本裡的世界,咫尺天涯的距離如今瞬間就攤在自己眼前,他只能努力理解與跟上。


雖然一知半解,不過他也不至於連最基本的都全然空白。


「安⋯⋯全詞呢?」低著頭,他搓搓弄弄著自己的衣角,有些侷促。

「我們小貓,知道的也不少。」

「耳聞⋯⋯而已。」


笑了笑,珉奎隻手撐在下顎,另隻手隨意伸出,指尖從末端肆意將圓佑頰側的髮盤旋纏繞於上。


「沒有。」

「⋯⋯什麼意思?」


「我知道一般這樣的關係,會有一個讓彼此都有所保障的停頓點,也就是你口中的安全詞。但在我想要的關係裡,沒有。」

「我無法向你保證,我會因為安全詞而停止當下我想對你做出的舉動。」

「所以你得知道,在我這,你永遠不可能絕對安全。」


他連唯一的防空洞都不願意給予。

很顯然,一旦真正進入這段關係,他即將交付的不單單只是肉體,更是他所有身而為人的權力。


「你⋯⋯會⋯⋯對我好嗎?」


終於抬起頭,千萬個疑慮,只需要這個答案就能解套。


他或許不會安全,會感到疼痛,會必須違意,但那同時也代表,他從此不用再違心。


「今天,我會竭盡所能的寵你。未來,你得自己爭取主人的疼愛。」


見圓佑因此瞳孔剎那之間有了不安的放大和晃動,珉奎嘆了口氣,本就在臉旁的掌心柔柔覆蓋上軟嫩的頰,輕輕撫著。


「但,會的。我會對你好。」


他知道未來,他的主人定不會永遠如此溫柔。


可是只要擁有一點點盼望的可能,就足夠用來抵銷所有的不安。


他們的關係還未開始就已經失衡,傾倒的天秤無疑是珉奎那端重重錘落在地,而自己只能無助的被高舉向天。斜度如此明顯,所以溢出的那些無以名狀的迷戀都有了傾倒的方向。


如此一來⋯⋯他就能肆無忌憚地給予了吧。


再也無需隱藏,再也不必否認。



「小貓不怕,我們一步一步來。」

「上來。」拍了拍腿,珉奎往椅背一靠,慵懶又令人窒息。


聽話面向他坐上結實的大腿,從未和人有如此親暱的舉動,圓佑不知該如何安放的身體失去平衡歪歪斜斜,於是被一雙穩固的手臂牢牢圈住,再也沒有動彈的餘地。


「好乖。」從後頸他沿著脊柱撫摸,就如同順著貓咪的毛髮一般。


「你⋯⋯有很多隻貓嗎?」

「現在只有你一隻而已。」


「為什麼?」

「因為我對你最有興趣。」


「不是⋯⋯是問為什麼你喜歡養貓。」

「噢!」


才剛問完,圓佑臀部便傳來火辣的刺痛,那隻原本貼在他腰際的手如今重重搧下。


「痛嗎?」

「嗯⋯⋯」

「那就好。痛,你才會記得什麼該問,什麼不該問。」


「想要我安慰你嗎?」

圓佑沒有回答,因疼痛而泛起淚光的眼瞅著面前人,只是哀怨。


一記掌心再度落下,只是這次落在另一邊的臀瓣,圓佑下意識將珉奎摟得更緊了些,比第一次更重的力度讓眼眶裡的水珠只能無助垂墜,一滴滴流經過頰,全都染上了紅意裡的羞。


「不回話的小貓,得處罰了。」


一把扯下圓佑環住自己的細嫩手臂,珉奎正要把他甩落在地,只是圓佑更快將腿勾上他的腰,不僅甩不開,甚至黏的更緊密。


鈴鈴。

手腕響起清脆,鈴聲提醒著圓佑,他已經臣服於他。


他不再是全圓佑,而是渴求主人關愛的貓。


「小貓⋯⋯不要處罰⋯⋯」

「想要安慰⋯⋯」


整個人幾乎是毫無空隙的貼著珉奎,他的唇就在面前,吐息之間幾乎能聞到他嘴裡淡淡的薄荷香氣,那是圓佑總看著他吃而自己也忍不住偷偷買來嘗試的味道。


或許那個店員說的也不太對。

最催情的,不是廣藿香,而是來自情人身上的所有氣味。


他從來都止不住對珉奎的慾望,於是圓佑再輕不過的貼上那張唇,柔韌的觸感讓他著迷,於是他抽離,貼上,抽離、再貼上,留下一個又一個軟嫩的親吻卻沒有得到該有的滿足。


「小貓喜歡⋯⋯薄荷,給。」

「好。」


壓過圓佑後頸,珉奎大力吻上。

毫無反抗地他張開嘴讓珉奎能長驅直入,舌尖滑過舌面,舌面舔過舌尖,於是纏繞。


然後他悄悄張開眼睛,發現他眼裡也有他。


那是一雙再黑不過的眸。

裡頭沒有星,沒有月,只有無邊無際的暗色,像是夜裡綿延在邊際的堤岸,築起了一道防禦的牆,擋住了情,卻放縱了慾。


張著眼睛接吻,火熱燒在彼此之間卻不能言語,因為嘴裡蔓延的是另一人帶來的海浪,那是比抽插還要更綺靡的畫面。


還未平息的疼痛在膩吻之間又再度勾起圓佑的驚呼,他搓揉著自己的臀瓣像安撫,邊打似的拍擊像佔有,一次又一次,只要他低呼,口中便會推來更令人瘋狂的攻勢,順著節奏圓佑強迫喉頭滾動,吞下更多來自珉奎的唾液。從此之後,他便是他身體的一部分。


「我的小貓,出乎意料呢。」

退出唇卻沒有退出舌,於是兩人之間連過一條晶瑩的絲線,像橋般延續灼燙的野火。


以為將珉奎召入幻想的那天,已經體驗過最炙人的溫度,卻沒想到跳脫了虛幻,他帶給他的是身魂皆碎的焚燒。


前後擺動著腰,圓佑按照身體的指令來排解噬骨的緊繃,柔軟的臀肉摩擦過珉奎硬挺的下身,他聽見那人喉嚨發出窒息的細微聲響。


雙手緊掐腰際,他強硬停下他的求愛。


「不准再動。第一次,我要你只能承受。」



鈴鈴。


鈴鐺聲許近,失去眼鏡的圓佑面前有些朦朧,但有些事,在模糊之間更加清晰。


深黑橫躺在他們身下,珉奎的床在狹小的房間裡顯得大的詭異,顏色重的讓人喘不過氣。天絲的觸感親膚又滑涼,明明該讓人愛不釋手,圓佑卻難挨的只想逃開。


厚重的窗簾遮住了任何外來的光,在世界和他們之間立下了阻隔。


雙手被珉奎壓在頭上,他的力氣大的可怕,即便嘗試想掙脫卻是自取其辱。無助弓起腿,他只能如此抵抗來自胸前不斷被啃咬舔舐的磨人刺激。


「小貓的乳頭,被主人舔硬了。」

「唔⋯⋯」他好想要他不要再說這些令人羞恥的話,但他不敢。


因為那是他的主人,他得學會絕對服從。


身體各處都有被大力捏揉的紅印,每一個都是他脫口而出的拒絕所帶來的後果。


像花,生長時帶著莖根攀爬的痛,綻放時卻會流出最甜的蜜。


沿著痕跡,珉奎的舌不偏不倚地滑過每一處,在火熱的體溫下帶來冰涼的濕意,刺痛被安撫後會轉成蟻癢,一處一處鑽心的酸澀被肉柱誤當成養分,高挺茁立的最是顯眼,卻老是被身上那人故意忽略。


「好難受⋯⋯求求你。」


「小貓之前想著我的時候,也這麼硬嗎?」

「現在⋯⋯更硬。」

「在你的想像裡,我做了什麼?」


珉奎故意輕輕對著尖端吹氣,受了刺激的性器一跳一跳,圓佑知道如果不誠實開口,他絕對不會輕易讓他好過。


「我想像你⋯⋯圈住我的套弄⋯⋯」

「像這樣嗎?」


厚實的掌心緊緊包覆著自己,骨節處有如他想像的粗硬薄繭,順著皺摺一遍遍刮滑過自己敏感的尖端,幻想成真的刺激使圓佑全身不由自主的顫抖,被解放的指尖竄進珉奎蓬鬆的髮絲,不敢收緊卻需要抵抗遍佈的快感,圓佑覺得他就快要因為慾望而死去。


「然後呢?」

「我還做了什麼?」


「你會⋯⋯含住我,用你的舌頭,舔我。」


「貓要,主人就給。」


一如圓佑要求,珉奎張開口,將面前已經濕透的勃起含入,舌頭細細品嚐著前端不停滲出的氣味;像是吸吮著最香甜的冰棍,他將兩頰收縮為真空,濕熱的肉壁緊貼著柱身前後磨蹭,然後愉快地感覺口內迅速脹大,止不住的瞬間爆發。


「對不起⋯⋯我忍不住⋯⋯」

射出的白液多的溢出珉奎唇邊,嘴角拖盪著的是自己的產物,圓佑慌張瑟縮,不知該如何是好。


「過來。」珉奎坐起身,勾了勾食指,既厭惡又惡趣的表情讓圓佑下腹又隱隱燃起騷動。


艱難移動著不聽使喚的四肢,圓佑既跪且爬的來到珉奎面前,只見他略為張開口,讓黏稠從嘴裡緩緩流下。


「自己的洩物,自己吃。」


畏畏伸出舌,他用尖端舔走了下巴上的沾染,皺了皺眉,他不喜歡那股衝鼻的腥臭。


「別忘了我嘴裡還有。」

珉奎勾起圓佑稜角分明的頷線,略微施力讓他更靠近他。


輕輕蓋上那張發號施令的唇,圓佑笨拙的探進,舌面正要捲起那些滯留在嘴裡的部分,卻剎那被珉奎擄獲,兩人嚐到了一樣的荷爾蒙氣味,甚至多了一股唾體特有的酵甜。


明明不喜歡的,怎麼只是混了他的味道,就變成使人著迷的異香?


「下次沒有主人允許,不准射。」


滿足的嚙咬著圓佑飽滿的唇瓣,珉奎勾起的弧度就像惡魔的樂音。


虛脫地抬起單手遮住眼,胸口劇烈起伏引來細密的喘氣。

圓佑思緒紛亂,也平靜。


踏上萬劫不復的單向道路,不過如此。

再墮落不過的地獄,也不過如此。



鈴鈴。


他的下巴貼著柔軟的床墊,承受來自身上一次次的撞擊;唇際有著未乾的唾液,他無法分辨那是自己流下的,還是珉奎一次次啃吮後的紀念。


第一次被進入,他是疼痛不已的。

即便珉奎已經幫他擴張過,緊緻的穴口還是容納不了猙獰粗暴的陰莖,在他每一刻更深的挺入下伴隨而來的都是異物入侵的痛楚。


「好痛⋯⋯」


「小貓太緊了,放鬆一點。」

「我想用力幹你,所以小貓得趕快讓自己舒服起來,嗯?」


他的雙腿高高跨在他的肩膀,而他彎腰低身將重量全都壓上;在耳邊,他總是不停講著讓人無法忍受的色語。


「小貓的嫩穴一縮一縮吃著主人的,好騷。」

「我要把小貓幹成我的形狀,未來也只有我能這樣上你。」


他們是師生,如今更成為主寵。

他曾經在台上望著他在台下凝視自己如此專注,現在他卻在自己身上,一樣的目光,只是裡頭換成爆發的性慾。


渾然天成的壓迫感,讓支配在他手裡變得如此順理成章;對圓佑而言順從他,甚至比拒絕他還要更加容易。


或許他生來就該是他的天,他的愛,他的主。


情動至極,身體也會跟著調整成最能激起快感的狀態。

慢慢疼痛被酸脹取代,他能感覺到巨大在自己體內一進一出,兩人之間再直接不過的結合總讓他不自覺縮緊了身體。


快感油然而生。


「小貓,叫我。」

「叫主人。」


是不是被發現,他一直有意無意的避免這個直呼?

因為圓佑知道只要從口中迸出那句稱呼的瞬間,他們的關係就會在雙方合意下正式成立。


「我要你屬於我。」

「從好幾年前,我就這麼想了。」


「我崇拜你,也幻想你,然後情不自禁著迷於你,所以我發誓一定要得到你。」


「現在你就在我身下,沒有理由我還需要再等。」

「全圓佑,開口。你的全部,我都要擁有。」


在那場大雨裡他翩然而至,雨帶來了他,他帶來了風暴。

有時圓佑也會止不住的困惑,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快的沉溺於眼前這個年幼的孩子。

可是在他從未掀起波瀾的枯竭裡,是他帶來了一切。


帶來期待和悸動的美好,也讓心慌和焦慮翻覆而至。

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他總是不安,卻也只要他一句再微小不過的溫柔都能讓他心安。


鈴鈴。

看著手腕銀白色的鈴鐺輕晃著,對圓佑而言,那之於他,之於愛。


珉奎啊,或許我比你想像的,更想擁有這段關係。


「主人。」


他心甘情願,未來,他絕不後悔。


咬上細嫩白皙肩胛,珉奎嗚噎低吼著全數射出。隨著性器滑洩,精液也跟著自粉嫩的臀邊緩緩流淌。


「這是你只屬於我的印記,這輩子,都不許你忘。」

 

留言

  1. 啊啊啊這次的主寵設定真的超級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